----------
某女校男老師在課堂上大發雷霆
老師:「我在上面累得半死,而妳們卻在下面一動也不動。
我前後已經付出這麼多了,妳們到底有沒有吸收到什麼東西啊?」
女學生:..........

----------
某一個家庭,其中爸爸是強盜。
有一天6歲的女兒提著小提琴,去老師那學琴。
打開箱子,竟然發現到裡面是把衝鋒槍....
小女兒:完了,爸爸一定是拿我的小提琴去銀行了。

----------
阿奇拿了一疊玩具鈔票到模型店裡買飛機。
店員:小弟弟,你要買什麼呢?
阿奇指了一架很炫的模型飛機。「這架飛機。」
同時付了一疊玩具鈔票。
店員和氣的答:小弟弟,你的錢不是真的喔。
阿奇一臉不高興地說: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了嗎?

----------
去看電影偶爾會發現字幕翻譯往往與原意有些出入....
某電影中
男主角對著女主角:Are you kidding?〈你在開玩笑嗎?〉
而字幕出現:你是凱蒂嗎?
女主角:No, I am serious!〈不,我是認真的!〉
此時字幕出現:不!我是喜瑞兒!

----------
女孩對悶悶不樂的男孩說:怎麼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笑一笑嘛?
男孩不說話,女孩想了想,說:我用一隻手,讓你開心一下好嗎?
男孩搖了搖頭,女孩又說:那,我用兩隻手使你開心一下好嗎?
男孩想了想,還是搖了搖頭,女孩考慮了一下,認真的說:那我用兩隻手,
加上我的舌頭,做一件使你開心的事好嗎?
這回那男孩興奮的點了點頭,高興的說:好!好!
於是那女孩,站直了身,把雙手放在臉頰上,伸了舌頭對男孩做了個鬼臉

----------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
不清楚,
不要問我。
師:..........

----------
一般醫生開業,招牌上常會寫:王外科、李內科之類的。
但是有些姓氏就是不能這樣寫,比方說:
姓段的開骨科:段骨科
姓劉的開婦產科:劉產科
姓吳的開齒科:吳齒科
姓單的開眼科:單眼科
看到這邊我就想到以前在新竹看到的一個中醫師招牌,
那位中醫師姓「宋」,招牌上也就直書「宋中醫師」四個大字

----------
有一位員工正因遲到而向老闆解釋
員工:我今天一早就出門了,但因馬路結冰,路上太滑,
使得我每向前走一步,就會向後滑兩步
老闆:那你是怎麼到公司的???
員工:最後我終於投降
開始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
非洲某一黑人部落,有一位白人醫生在那兒駐守。
某日,一黑人婦女生下一白種小孩....
酋長氣忿地跟醫生說:你是此地唯一的白人,你如何解釋?
白人醫生指著外面的一群羊說:這是大自然的奇蹟,你看,
外面的那群羊中,不是也有一隻黑的!
酋長聽了之後,猶豫了一會兒,低頭說:
「你不說出去,我也不說出去....」

----------
有一人獨自在亞馬遜雨林中冒險。
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
於是對天空大喊:「我死定了,上帝就救我吧!」
只見天空出現一道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現在你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
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地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
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
這時天上又傳來一個聲音:「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