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為了替破病中的老婆煮飯....
決定到傳統市場買材料準備煮海鮮粥「孝敬」老婆
老公: 老闆,今天有進新的魚穫嗎??
魚販: 有啊,你看鱈魚怎樣??
老公: 鱈魚,可是我要煮粥哩,有沒有小一點的魚??
魚販: 煮粥呀,那吻仔魚最好了!!
老公: 吻仔魚,好吧!! 那麻煩你先幫我處理一下,去頭去尾,再幫我切三段就好了!!
魚販: ....

----------
老公辛苦了半天,還是沒弄出一頓像樣的海鮮粥
第二天老婆索性自己到了市場
老婆: 老闆,今天有比較新鮮的魚嗎??
魚販想起昨日的經驗....
魚販: 有有有,才上岸的吻仔魚,粉鮮喔,「整尾」煮來吃,味道更好!!
老婆: 這樣啊!! 那就個來兩尾好了,我要煮湯
魚販: ....

----------
為慶祝親愛的老婆小病初癒,這對夫婦決定再到市場去買些魚回來吃吃
老公: 老闆,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魚販: 〔哇!!他們居然是對夫妻﹞有有有!! 今天又有剛捕的吻仔魚,粉鮮的喔!!
魚販又補充的說: 更多條”整尾”煮來吃,味道更鮮美喔!!
老婆: 那來個十尾,順便幫我將魚肚給拿掉,我不敢吃魚肚啦!!
魚販: ....

----------
經過夫婦的”買魚事件”後,魚販不禁感嘆「世風日下,教育失敗」
這時,看到一位看似有學問的老人來到了攤前
於是魚販就語重心長的將那對夫婦的情況詳細道出....
老者: 唉~~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的,連這點常識也不懂....
魚販: 對啊!! 實在是造成我們的困擾....
老者: 怎麼會這麼無知呢!! 吻仔魚只要去鱗就可以了,哪用這樣麻煩!!
魚販: ....

----------
魚販有了夫妻與老者的體驗後,這天有天有位小姐來向他買吻仔魚....
魚販: 小姐,今天的吻仔魚很新鮮喔!!
小姐: 好,那幫我包二條!!
魚販自暴自棄的問: 那妳要去鱗還是要切呢??

----------
幼稚園的老師正在上課....
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 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
小朋友紛紛點頭~~
隨後老師繼續問道: 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 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
某國小正在上課....
老師在問了學生一個問題: 當鹽跟糖融解在水中時,要如何把它們分開??
這群小學生抱著頭想了半天....
突然一個小學生恍然大悟地說: 老師!! 我知道了,首先把它們蒸乾....
這時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其他的同學也都投以崇拜的眼光....
他接著說:然後把螞蟻丟進去,螞蟻就會把糖給搬出來....
老師: ....

----------
媽媽帶阿奇去聽音樂會....
阿奇: 媽咪~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
媽咪: 沒有ㄚ!! 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
阿奇: 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
媽媽: ....

----------
阿奇粉怕黑,某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
阿奇: 媽媽!! 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
媽媽: 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她會保護你的。
阿奇懷疑的問: 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
媽媽: 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她就會出現的!!
阿奇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 菩薩,妳在外面嗎?? 請幫我把掃把拿進來....
媽媽: ....

----------
一對父子正在參觀清泉崗空軍基地....
兒子在大樓前指著伍將軍銅像問: 那是什麼人??
老爸義正詞嚴的說: 那個人因為飛機失事掉下來,所以塑像紀念他....
這時兒子一臉疑惑問: 為什麼開飛機的人掉下來就會變成石頭??
老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