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天某美國高中歷史老師正在上課,
她問學生:那位總統說不自由吾寧死?
全班一片寂靜,有一位女孩突然舉手答道:傑佛遜.1777年
老師又問:那為總統主張民有、民治、民享?
全班又一片默然,那女孩又舉手:林肯.1884年
這時老師轉過身去寫東西....
突然有個男生罵道:Baich!Shup-up!
老師很生氣地轉過頭問:Who said that?
全班又一片寂靜,只見那女孩又舉手:柯林頓.1998年
有天某台灣高中歷史老師正在上課,
她問學生:那位總統提倡三民主義?
全班一片寂靜,有一位女孩突然舉手答道:孫中山.1911年
老師又問:那位總統推動時十大建設?
全班又一片默然,那女孩又舉手:蔣經國.1979年
這時老師轉過身去寫東西....
突然有個男生罵道:閉嘴,妳以為我來只是為了聽你一個人說嗎?
老師很生氣地轉過頭問:Who said that?
全班又一片寂靜,只見那女孩又舉手:李登輝.1999年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怎麼現在才來救醫?
病人:因為我的家人都在等我生蛋....

----------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

----------
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檢查〔台中〕的網路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好的,上面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
小龍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對任何事他都很好奇
有一天媽媽正在洗澡,不小心被小龍看到了
他便問媽媽說:媽媽~你下面那一塊黑黑的是什麼?
小龍的媽媽不知所措之下,便說「這是媽媽的黑布啦」
於是媽媽就把小龍趕回房間了。
洗完澡後媽媽回房裡要穿衣服,小龍不慌不忙的跑到媽媽的房間
問媽媽說:媽媽~你那塊黑布呢?
媽媽便告訴小龍說「丟掉了啦」
於是這件事就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隔天,小龍放學回家突然跑到媽媽房間
小龍說:媽媽我知道你那塊黑布跑到哪去了....
媽媽問小龍說:你在哪看到的....
小龍一附天真的表情告訴媽媽說:我看到那塊黑布跑到樓下阿姨那裡了
而且爸爸還用那塊黑布在擦嘴巴....

----------
有一個牙科醫生,第一次正式給病人拔牙,所以非常緊張。
他剛把蛀牙拔下來,沒想到手一抖,牙齒就掉到病人的喉嚨裡去了。
牙醫說:真是非常抱歉,你現在的病我真是幫不上忙,你最好快去找喉科醫生。
等病人找到喉科醫生時,他的牙齒掉的更深了。
喉科醫生給病人作了詳細的檢查。
醫生說:非常抱歉,你的牙齒可能已經掉到胃裡去了,你應該去找胃腸病專家。
胃腸病專家同樣用X光檢查。
醫生說:很抱歉,牙齒已經不在你的胃裡,你應該去找肛門科醫生。
最後病人趴在肛門科醫生的手術台上,醫生用內視鏡檢查了一番。
突然吃驚的叫道:天啊!你這兒居然長了一顆牙齒,你最好趕快去找牙科醫生。

----------
在中國有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吃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