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奇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性,一直為一件事所苦。
就是他常年來都有「偏頭痛」的問題,於是他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後告訴阿奇:「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
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
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去勢」。
當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
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
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
於是走進了一家店。

店員說:「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
阿奇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很準確,我平常都是戴M號的。」
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店員又推薦:「那麼,配一件櫬衫吧?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
阿奇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稱讚小姐:「妳好厲害,我都買15號的襯衫。」
店員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店員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42英吋的。」
阿奇再度讚歎她的眼力:「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都一眼看出。」
店員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
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小姐說:「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M號的。」
阿奇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
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 .... ....,所以換內褲就好了。」
阿奇當場放聲大哭 .... ....

----------
法官:馬上要槍決了,你最後的願望是什麼?
犯人:我希望... ... 穿件防彈背心!

----------
某日阿敏下班,在公車站牌等車....
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
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
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
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在拜拜啊..........

----------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
老婆:你還記得上個月那個週末,你說要去釣魚嗎?
老公:記得啊,怎麼了?
老婆:今天下午一條魚打電話來說,你要當爸爸了!

----------
有天有一位婆婆去買燕京絡餅
老闆問她要不要「加蛋」
老婆婆就說好啊
老闆說:加蛋要加五塊錢喔
老婆婆:在這兒等(台語)還要加五塊啊!那我到那邊等好了

----------
某日,比爾蓋茲在演講中高談闊論比較了電腦工業和汽車工業的發展速度
比爾認為,假如GM(美國通用汽車)的技術能像電腦技術那樣發展的話
現在大家應該能用25美元買到一輛一加侖汽油可以跑1000英里的車
不過GM高層官員馬上反唇相譏
他們認為,如果GM像微軟(Microsoft)的話....
我們現在開的汽車會變成: 每次道路交通標誌重劃後,駕駛人就得要買輛新車。
有時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莫名其妙的熄火時,卻無法立即重新發動。
若發生事故,在車子裡的安全氣囊彈出前,會先詢問「你確定嗎?」
車子只能坐同一個人,要更換駕駛或乘客需時,需購買新的椅子。
買車就送「探險牌」地圖一份,而且會鑲在擋風玻璃上拿不下來。
如果私自換成「瀏覽家」地圖,車子會在行駛途中失控。
行駛時有時還會不定時的出現:「方向盤驅動程式:這個程式執行作業
無效,即將關閉,原因不明或是煞車系統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回應!
請洽汽車製造商!Abort,Retry,F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