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珍身體不舒服到診所
醫生:小姐,恭喜妳啊! 妳懷孕了,也恭喜妳老公,他就要做爸爸了!!
玉珍:啊??我沒有老公.....
醫生:那就要跟妳男朋友恭喜啦!! 不過妳也要叫他負起責任!!
玉珍:可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
醫生:那就告訴妳的雙親,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
玉珍:.............

----------
駱駝母子在聊天......
駱駝小弟:媽媽,我們的腳為什麼有厚厚的蹄ㄚ?
駱駝媽媽:傻孩子,那是為了我們在沙漠中方便行走ㄚ。
駱駝小弟:那為什麼我們的皮也這麼厚ㄋㄟ?
駱駝媽媽:這樣才不會在沙漠中曬傷嘛。
駱駝小弟:喔..那我們背上這兩駝又在幹嘛的呢?
駱駝媽媽:因為沙漠中水源很少,所以用來儲存水份好渡過沙漠ㄚ。
駱駝小弟:原來如此,那媽媽,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駱駝媽媽:............

----------
男子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男子問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到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廿年徒刑吧!

----------
小如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如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問為什麼?
小如說: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妳怕什麼呢?
小如說:就是因為她去結紮,我才害怕啊。
咦!我都還沒告訴你。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
小桃: 妳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 我用右手..
小桃: 哇!厲害!我都用湯匙,妳不怕燙?
小瑜: ......

----------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有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 你想聽布穀鳥怎麼叫的嗎﹖
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 咕咕」便乘機把屁放了
女孩問: 好聽嗎﹖
男友說: 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
某日阿奇到KTV歡唱,點了一首游鴻明的「夢婆湯」
等了好久都不出來,於是阿奇便按服務鈴
服務生一進來就粉有禮貌的說: 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
阿奇便答說: 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ㄝ!
服務生: 好的,先生我幫你摧一下廚房!
阿奇: ........

----------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
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 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 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 教二年級的。

----------
甲: 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 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 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乙: ……

----------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 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 吃母乳!
醫生: 那請妳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 啊!?為什麼?
醫生: 請妳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觸摸。
對這婦人說: 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 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