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十年代,鄧小平訪美,召開記者招待會....
因翻譯來沒到,美國的記者們想考考鄧小平的英語水平....
記者:請問美國第一任總統叫什麼名字??
〈鄧小平英語水平很差,便想按中國人的習俗,見面應該先問姓〉
便操著四川口音:我姓鄧 (Washington)
美國記者認為這個問題太簡單,又說﹕您夫人和孩子到美國都做了些什麼??
〈鄧小平又想問完姓,該問名了吧〉
就回答說:小平 (shopping)
記者接著問:那麼你們是用什麼交通工具??
鄧小平又按中國習俗,認為他們在問年齡,就回答:八十 (bus)
記者們嘩然,又問:那麼你認為台灣下一任總統會是誰??
鄧小平等來等去,翻譯還沒有來,便回答說:你等會兒 (李登輝)
〈記者們再次嘩然,這麼敏感的政治問題也回答得如此輕鬆〉
接著又問﹕那李登輝之後呢??
鄧小平有些不耐煩,說:隨便 (水扁)
〈記者們看看翻譯快要來了〉
便抓緊時間問最後一個問題﹕您覺得21世紀初世界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什么??
〈鄧小平極其不耐煩,心想這些記者們怎麼這麼不識趣,沒完沒了的問個不停〉
沉下臉反問道:啥子 (SARS)

----------
阿奇獨自在海邊漫步....
忽然踢到硬物,低頭一看是盞油燈。
他拾起來,用衣袖拭掉上面的沙,巨大的燈神出現。
阿奇:是不是有三個願望??
燈神:不,那是童話慣用的誇張手法,我只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
阿奇:我很想去美國大峽谷旅行,但是怕乘飛機;
朋友提議我可以坐郵輪,但我會暈船....
你可不可建一條大橋,連接臺灣和美國....
燈神罵道:神經病!! 你可知造一條這麼長的橋,需要多少鋼鐵水泥!!
不可能的事我不做,你再想一個較實際的願望吧!!
阿奇:我結過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每任妻子都怪我不了解她。
你能不能令我開竅,明白女人不講話時,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她們說「不需要」的時候其實想要什麼!!
燈神嘆一口氣道:那條跨太平洋大橋,你要雙線道還是四線車道??

----------
夫: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
阿奇受邀到小蔡家中作客....
但阿奇見小蔡在家中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阿奇: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十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小蔡:其實,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阿奇:....

----------
小慧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2公斤....
丈夫: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小慧:......

----------
女人在8‧18‧28‧38‧48歲時有啥不同?
8歲時,你帶他上床並講個故事哄她睡覺;
18歲時,你要編個故事把她騙上床;
28歲時,你啥都不用說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
38歲時,她會編個故事要你跟她上床;
48歲時,你會編個故事以避免和她上床。

----------
期中考的時候,腦中一片混亂,突然....
背後傳來一張紙條....
心裡正想誰那麼好心來解救我....
打開一看「快..罩我....」

----------
小慧騎車載著女兒,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這位太太,妳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妳怎麼自已也不戴?
小慧: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妳自已應該要戴啊....
小慧: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