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位苗條的少女跑到警察局請求幫助。
女:我剛剛被一名白癡的阿兵哥強姦了!
警:你怎麼知道那個阿兵哥是白癡!
女:他一定是個白癡,因為我必須告訴他如何如何做。

----------
阿奇有一天想送女朋友「貼身衣物」當生日禮物。
可是他對那鍋東東並不是很懂,便硬著頭皮去了。
小姐:你要買什麼罩杯的呀?
阿奇: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有A、B、C...等呀。
阿奇:哦...那...一杯多少錢呀?
乒乒乓乓~~〈後面小姐倒了一地....〉

----------
某天,一個落魄的吸血鬼撿到一盞神燈
他把燈神叫出來後,燈神願意給他三個願望。
吸血鬼大樂,仔細想了一想後,他把願望告訴燈神:
第一個願望是:很多女孩子喜歡我....
我希望有很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有吸不玩的血!!
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能有翅膀!!
話才剛說完,碰的一聲....
燈神將他變成了「衛生棉」

----------
已婚的風流醫生與護士發生性行為,結果護士懷孕了....
醫生想要私下解決,於是給了護士一筆錢,叫她帶著錢到國外生小孩。
護士:那我要怎麼通知你小孩出生了??
醫生想了想:妳寄明信片給我,在上面寫”義大利麵”,我就懂了。
護士就拿了錢乖乖前往義大利。

××××××××
時光匆匆....一天,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
「親愛的,有人從歐洲寄明信片給你,但寫得好奇怪!!
醫生心裏有數,說道:沒關係,等我回去再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看完明信片後卻心臟病發倒在地板上。
緊急送醫後,主治醫生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
「發生什麼事?他為何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太太拿起那張明信片唸:
義大利麵四份,兩份附香腸和肉丸,兩份沒有....

----------
一個富翁戴著愛犬出國旅遊,在一個小鎮上,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
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家報社,要求刊登一個〈尋犬啟事〉
並說誰為他找到愛犬,將獲得一萬美元的酬勞。
富翁等到晚上,還不見晚報出版。
他又跑到報社去問,只有一個守門的老頭在那.....
富翁問:「難道今天不出晚報了嗎?」「是的!先生。」
「為什麼?」「因為.... 所有編輯都上街去找狗了....」

----------
酒吧裡,兩個男人在聊天....
阿奇:喂!! 你怎麼悶悶不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小朱:唉!! 我老婆鬧彆扭,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阿奇:那你該高興才對呀!! 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
小朱:你不知道呀.... 今天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了!!

----------
公車上有兩位高中生在對話。
小朱: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阿奇:當然是外表ㄚ
小朱:這樣太膚淺了吧!! 美麗只是短暫的
阿奇: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
有個阿伯覺得頭熱熱的,心想應該是發燒了,便前往慈濟看病
慈濟本來就很忙了,阿伯等了一會,終於有個護士來量體溫
但他看到阿伯就說,把褲子脫下來。
阿伯說:夭壽喔,不是要量體溫嗎,幹嘛要脫褲子
護士無奈的說:我也不想呀,但有個師姊交待的呀....
阿伯問:師姊怎麼告訴你的呀....
護士說:師姊說,那位阿伯等很久,妳先幫他量一下體溫。感恩ㄚ〈台語〉。
護士接著說:你看,師姊還特別再強調要量”肛溫”,別再囉唆了,脫....

----------
有一個朋友他喝小米酒,結果開車看到紅燈就闖過去
後來被一位警察抓下來
警察說:你沒看到剛剛紅燈嗎??
喝小米酒的朋友說:有ㄚ....
警察說:那你幹麻還闖紅燈
喝小米酒的朋友說:我是有看到紅燈可是我沒看到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