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 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
某位山東腔極重的老師正在上國文課....
這日在講台上很有表情地為大家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詩。
〈臥春〉
暗梅幽聞花,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水,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岸似透黛綠。
某位同學的筆記是這樣的:
〈我蠢〉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俺是頭呆驢。

----------
某大學的法律系正在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
某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須回南部,便填寫請假單。
在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老師見後便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
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修改,不久後又拿回請假單....
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
話說灰姑娘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後,快樂得不得了。
以前的日子,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好幾打....
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裡三不五時的聚宴、御廚精製的滿漢全席、下午茶
和消夜,更是讓她吃得痛快不已!!
如今算來,灰姑娘嫁入宮中也有幾年了,王子對她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
常見到他望著宮外的美少女搖頭嘆息,灰姑娘百思不得其解....
有天,她心血來潮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鏘」的一聲!鞋子應聲而碎....
灰姑娘趕緊把仙母找來。
仙母見到她後不禁搖頭:唉,我忘了提醒妳”玻璃鞋限載100公斤”!!
原本灰姑娘對此還不以為意,可是後來她實在受不了....

××××××××
因為王子打算要新美媚做小老婆!!
於是灰姑娘下定決心來到”最假女主角瘦身中心”。
服務小姐便帶她進去一個三溫暖烤箱。
灰姑娘進到裡面,發現已有兩個比自己臃腫的歐巴桑在那兒....
「妳們好,我是灰姑娘。二位是??」
「我是睡美人!!」「我是白雪公主!!」

----------
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很好奇,想去偷瞄,但病人不給他看。
護士忍不住了就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心更盛了,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咧!!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妳神經病啊!! 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大貓追蛇,一不小心,讓蛇竄到水裡去了。
於是大貓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過了許久,爬上來一隻烏龜....
大貓立即按住牠並說:還想跑!! 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啦....

----------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 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
老婆:~~~~

----------
阿奇吃素,某日趁午休來到捐血站,但血怎樣都抽不出來....
此時聽到有位護士大喊:有人吃素嗎??
阿奇心想難道吃素捐血會怎樣嗎!! 馬上喊:我.. 我.. 我吃素!!
護士看看阿奇,疑惑地說:這位先生.... 我們同事在訂便當,關你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