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人喝醉酒倒臥在街溝邊睡覺....
不久有一隻豬走過來躺在他身邊....
有個女人走過,看到此等景象就說:「真是物以類聚」
語畢,那隻豬馬上就走開了....

----------
性工作者到議會要求議員們給他們一個正式的職業名稱....
議員:妳們打算用什麼稱號呢?「神女」可以嗎?
妓女:不是不好啦,我們希望是更正式的職業名稱
議員:那你們要用啥呢....
妓女:我們希望用的名稱是「妓者」....
此時原本在旁的採訪記者們勃然大怒....
記者:怎麼可以勒,這樣不是混淆視聽....
妓女:你們「服務業」我們也是啊....
你們是─歡迎來「稿」;我們也是─歡迎來”搞”....
記者:........

----------
某電器行老闆獨自一人坐在店裡,正納悶著為何今天沒有客人上門。
店裡的雇員衝進來說:「不好啦‧我們右邊新開張了一家電器行。
掛了一塊好大的招牌,上面寫著<最棒的品質>」
另一位雇員衝進來喊:「糟糕了‧咱們左邊也開了一家電器行。
掛了一塊特大的招牌,上頭寫著<最低的價錢>」
老闆聽了,奸奸地笑笑。
隔天,店裡掛了一塊最大的招牌,寫著<中央入口,請由此進>

----------
話說阿奇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就被公安給攔了下來。
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應該是想敲一筆吧﹞
阿奇於是拿出了〈中華民國〉駕照....
公安:你這張駕照不能用....
阿奇: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阿奇:﹝火大﹞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的
阿奇: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的
阿奇: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沒有用,你這是認
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我
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小丸子出現三條線﹞
阿奇: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的獨立國,就是說你是個贊成台灣
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我們是不是要找另
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

----------
某所中學正舉行社會科考試。
其中一則考題為:試將目前台灣四大政黨【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及台聯黨】
比喻為中國四大巨著【西遊記、水滸傳、聊齋及紅樓夢】,並找出其對應關係。
某生答案如下:
國民黨 ─ 紅樓夢;紅樓夢裡的賈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只剩空殼子。
民進黨 ─ 水滸傳;水滸傳中的梁山泊,山頭分佈,以造反起家,誰也不服誰。
親民黨 ─ 西遊記;西遊記中以孫悟空撐場面,其餘均為跑龍套。
台聯黨 ─ 聊齋;鬼話連篇。
師:............

----------
有一架飛機,上面的乘客除了一個小學生之外其餘的都是一些重要的政府官員。
在飛機起飛不久後飛機就出事了,再過不久可能會墜機。
飛機上的人必須要用降落傘逃生,可是發現飛機上的降落傘剛好不夠一個。
於是那些大官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搶著紛紛降落傘逃生。
最後飛機上只剩下駕駛員和那個小學生。
於是駕駛員就對小學生說「剩下一個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我與飛機共存亡。」
小學生說:不用啊,降落傘還有兩個,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
「劉先生,恐怕我有個壞消息。」
醫生對一臉焦慮的病人說:「你只剩六個月好活。」
病人愣在當場,幾分鐘說不出話來。
回過神來之後,他滿懷歉意地告訴醫生他並沒有醫療保險。
「我六個月內不可能籌到足夠的錢付你醫藥費。」
「好吧。」醫生聽了之後說:「那就算你能再活九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