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日阿靜去買肉圓。
阿靜:老闆娘,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娘怕忙中有錯
在下鍋前於是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阿靜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娘,妳那兩粒才是小的!!

----------
一位果農下定決心,要嚇一嚇每晚溜進西瓜田,恣意偷吃西瓜的一群當地孩子。
他寫了一個告示牌:「警告!! 本西瓜田中有1顆西瓜注射有劇毒!!」
當天晚上,那群小孩落荒而逃,一顆西瓜也沒敢偷吃,不禁得意的笑了起來。
果農每天都到田裡巡視,看到西瓜一顆也沒少,覺得很滿意。
一週後.... 牌子居然變為:「警告!! 本西瓜田中有5顆西瓜注射有劇毒!!」

----------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
母女兩經過某路段,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瞪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
阿奇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
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卻多一個掌印。
老闆就問說:怎麼了!! 臉上卦彩??
阿奇就說: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去!! 因為她忘了奶奶的年紀....
我就問那個女的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闆就問:那有人這樣的!! 你說了什麼了??
阿奇就說:我就問她啊.... 妳奶奶多大啊?? 結果就....

----------
獵人到野外打獵,看到一隻猩猩。獵人隨手拿起弓箭準備要射那隻猩猩....
於是"咻"的一聲將箭射出去了.... 但被猩猩的右手接住了
於是獵人又”咻”的一聲射出了第二隻箭.... 但又被猩猩以左手接住.....
猩猩非常高興,於是以牠的招牌動作~~~「雙手搥胸」
但是猩猩卻忘記手上還接著箭.... 就這樣被箭給插死了~~~~

----------
阿奇:老劉的洗衣店快開張了!! 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小朱:我們就送個匾額好了!!
阿奇: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小朱:「還我清白」~~~~

----------
阿奇: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好的,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奇:不要!! 我要用杯子裝....

----------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 他才打不到呢....」
另一個小孩大笑「我媽媽說,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

----------
幼稚園放學時正下著大雨,忽然有四輛消防車經過....
阿奇: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
小朱:笨!! 這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
兩個幼稚園小朋友在談話....
阿奇: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小朱:在那裡啊??
阿奇:在瑞士啊!! 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有幾級....
小朱: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阿奇:是台灣嗎??
小朱:是日本啊!! 每次有颱風,氣象報導都說颱風在東京〈東經〉多少度....

----------
聯考過後,在一次慶功宴上,兩位補習班的名嘴對上了。
劉主任:放眼補習界,您堪稱是「冥師中的冥師!!」
周主任:那裡,您才是「亡牌中的亡牌!!」
劉主任:聽說,您一向是因「財」施教啊!!
周主任:承讓,您不也是「毀」人不倦嗎....

----------
阿靜在上作文課,老師的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阿靜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第二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
有一次作文課,阿奇這樣寫的:「我的阿嬤是個70歲的老年婦人....」
老師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在旁邊註明「多餘的」,便然作文簿發回。
隔天阿奇交回訂正後的文章,寫著:「我的阿嬤是個70歲的多餘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