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朱每到數學課就呼呼大睡,睡到到下課才醒來。
一天,他遲到了十分鐘。
數學老師一看到他就說:你不能再遲到了,否則你會睡眠不足的啊!!

----------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
阿美跑去考駕照。
主考官考她: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妳應該.... 踩剎車。

----------
某一所醫學院的學生在考期中考。考試題目:「母乳為什麼比牛乳好?」
某生的答案為:
(1) 不必沖泡,節省時間。
(2) 溫度適中,不怕燙到小孩。
(3) 保存方便,不怕被貓偷吃。
(4) 容器美觀、大方。
(5) 食用前不需搖晃。

----------
五歲的兒子第一次來動物園,走到黑天鵝區。
看到一隻黑天鵝。
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 爸爸!! 你看....「薑母鴨」

----------
話說有個媽媽望子成龍想替自己的寶貝兒子挑個補習班補補。
結果她就帶著兒子去「何嘉仁」美語。
一進去就問:請問「何嘉仁」在嗎?
裡面的服務小姐就「回答沒有這個人。」
這媽媽火大的說「沒有這個人為啥要叫做"何嘉仁"美語呢?」
你們欺騙大眾,我要去告你們!!
那位服務小姐回答說:不然你去"長頸鹿美語"問問看有沒有長頸鹿....

----------
以下是某幼稚園的對話。
阿奇: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朱:那有啥稀奇!! 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種起來了....
小靜: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ㄋㄟ‧

----------
有一位潛艦的新兵,上了潛艦後就一直失眠,這樣的情形一直連續半年之久!
艦上的輔導長便很關心的問這位新兵:為何你會睡不著?是不是想家?
這心兵變猛搖頭說:不是因為想家!
輔導長便很那悶的問:那為什麼會睡不著呢?
那新兵便對輔導長說:因為因為我習慣開窗戶才睡得著....

----------
問:請問是誰殺了便當??
答:值日生.... 因為老師都說「值日生抬便當」

××××××××
問:是誰殺了麵??
答:阿Q.... 因為「阿Q桶〈捅〉麵」

××××××××
問:是誰殺了牛奶的??
答:綠豆.... 因為「綠豆殺〈沙〉牛奶」

××××××××
問:屋頂漏水猜一種神!!
答:面桶替來神.... (台語)

××××××××
問:「失明的狗」猜一種水果!!
答:芒果.... 「盲狗」

××××××××
問:世界上最省電ㄉ國家是....
答:緬甸.... 「免電」

××××××××
問:世界上最神奇的國家是....
答:「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