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系正在選拔系花,恐龍級的阿靜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最後,阿靜高票當選~~~~

----------
阿靜正躺在床上和情夫親熱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
阿靜:快!! 站在那角落裡不要動....
阿靜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
阿靜輕聲的說:你站著不要動!! 就裝著是一個石膏像。
阿靜的丈夫進到房間裡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
阿靜粉冷靜的回說:「喔!! 那是個石膏像。隔壁鄰居劉太太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
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買一個回家擺擺。」
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覺都不再談起....
清晨二點左右,丈夫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三明治, 和一杯牛奶....
走到石膏像旁: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站了三天,連一杯水都沒得喝。

----------
阿靜和小慧是同班同學,彼此都暗戀著隔壁班的阿奇....
阿靜生日時,收到小慧送的卡片,上面寫:「能讓妳老一歲,花點錢算什麼!!」
同年,當小慧生日時,也收到阿靜送的一盒乳酪蛋糕,裡面的卡片上寫著:
「能夠讓妳老一歲、又胖一點,花再多錢也不算什麼!!」

----------
阿奇和小慧是男女朋友....
小慧:你這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人!!
阿奇: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小慧: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
阿奇和小朱是對兄弟,這天到路旁買香雞排 ....
小朱:老闆娘!! 我要30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阿奇: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阿奇和小朱卻異口同聲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
阿奇在國小任教,長的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
一次監考,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
他氣急敗壞的指著作弊學生吼道: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
語畢,有7個學生站了起來!!

----------
阿奇正在上微積分課....
阿奇:老師啊!!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ㄟ....
老師: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
此時老要求阿奇寫幾個字,阿奇便寫了「麻煩」兩個字....
老師看了之後,笑笑的說: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
阿奇:哇!! 老師你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就知道了....
老師:「你別急,我慢慢解釋給你聽....
首先我們先用一次微分把麻煩的"麻"字的蓋子去掉,不是就剩下"林"了嗎??
然後也把”煩”這個字用二次微分,分別把"火"這個自去掉....
然後在把剩下的"頁"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不是就剩下"貝"了嗎??
此時我們可得知"林貝"〈台語〉這就說明你被你爸爸罵了啊!!

××××××××
你再把剩下的”貝”再一次微分把下面去掉,就得到”目”這個字....
此時又因此得到”林目”(台語)這也說明你也有被你媽媽罵嘍!!
阿奇:#@$%^&*!~~~~

----------
某心理醫生正在治療一個心理偏差的小孩。
小孩哭鬧著說:「我要吃蚯蚓!!」
醫生:「為什麼要吃蚯蚓呢??」
小孩:「因為那個是麵條啊!!」
醫生為了要找出這個小孩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叫護士到外面挖了一團蚯蚓....
醫生:「蚯蚓來了!! 你吃啊!!」
小孩:「不要!! 我要油炸的....」
醫生心想:「這個小孩,怎麼那麼怪異!!」
為了找出他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又叫護士將蚯蚓油炸....
醫生:「來!! 吃吧....」
小孩: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要醫生吃!!」
醫生心想:「管他的,先騙騙他,等他吃了再說。」於是醫生便說好。
小孩:「醫生要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子換醫生頭大了!! 為了要治療這個小孩,醫生只好硬著頭皮~~~~
突然,小孩開始嚎啕大哭!!
小孩邊哭邊說:「我要吃的那一條蚯蚓被你吃掉了,我不要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