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奇到郵局寄信....
郵差:請你再貼張郵票。
阿奇:為什麼??
郵差:你的信超重了。
阿奇:是嗎?? 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
郵差:~~~~!!

----------
有一個長像粉抱歉醜女被安排要相親....
因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就等的不怎麼耐煩,就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此時,男主角出現.... 是個胖子!!
這醜女看了更是火,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
「哼!! 至少我曾經瘦過.... 妳妳.... 妳美過嗎....」

----------
上帝是很博愛的,有一天,連續死了三個小孩....
第一個是白人小孩,上帝見了他....
上帝說:「你真可愛,你有金色的頭髮,藍藍的眼睛,白白的皮膚。
來,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天使吧!!」
於是白人小孩就鼓著翅膀,啪啪啪的飛走了....
第二個是個中國小孩,上帝見了他....
為了表示自己很博愛就說:「你很可愛,你有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黃色的
皮膚。來,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天使吧!!」
於是中國小孩也啪啪啪的飛走了....
第三個是個黑人小孩,上帝見了他....
為了表示自己真的很博愛就說:「你真的很可愛,你有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
,黑色的皮膚,實在太可愛了,來,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蝙蝠吧!!」

----------
話說陳水扁、呂秀蓮、蘇貞昌同坐直昇機巡視....
陳水扁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呂秀蓮也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蘇貞昌接著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此時駕駛喃喃自語地說:何不自己跳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
話說三位世界級元首有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晉見上帝....
上帝准許每個人問一個問題....
柯林頓首先發言:上帝啊!! 美國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ㄚ??
上帝回答說:你得等個50年,美國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柯林頓就哭了:「嗚....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接著葉爾辛問上帝:上帝啊!! 蘇俄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ㄚ??
上帝回答說:你得等個100年後,蘇俄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葉爾辛也哭了:「嗚.... 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最後江澤民也問上帝:上帝啊!! 大陸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ㄚ??
此時上帝嚎啕大哭:「嗚.... 我!! 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
布希和鮑爾坐在酒吧裡,有一個人進來....
問酒保:那不是布希和鮑爾嗎??
酒保說:對啊!! 就是他們。
於是那個人走過去,對兩人說:哈囉!! 你們最近在忙些什麼啊??
布希說:我們在計劃第三次世界大戰。
那人問:真的!! 那會發生什麼事??
布希說:嗯!! 我們會殺一千萬個伊拉克人,和 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那人驚呼:為什麼你們要殺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布希轉身對鮑爾說:看吧!! 我就說沒人會擔心那一千萬個伊拉克人嘛!!

----------
美伊大戰開戰前夕,海珊找巫師看水晶球預測吉凶。
海珊:巫師,美軍會開戰嗎??
巫師:我看到水晶球有戰火,一定會開戰。
海珊開始緊張的問:巫師,你看到美軍會進駐嗎??
巫師:我看到一輛一輛坦克車駛進來。
海珊更加滿頭大汗:你見到哪方會勝利??
巫師:我們!! 我們會勝利....
「巫師,這是真的嗎??」海珊問:「你究竟看到些甚麼呢??」
「我看到佔領戰場的軍旗、坦克、戰機都寫著”我們”。」
海珊興奮地望向水晶球....
巫師:你看,全是寫著「US」,不就是「我們」的意思嗎!!
海珊:@#$%^&~~~~

----------
有個學生到銀行要領支票。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背書!!」
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
該生怯生生地問:「請問要背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