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
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
大學的生物課上,教授正在討論精液裡的高葡萄糖指數。
女學生:你是指在男性的精液裡,就像一般的糖一樣含有大量的葡萄?
授教:「沒錯。」
然後教授繼續加諸更多的統計資料。
女學生又舉手問:那為什麼它嚐起來不是甜的?
接著是一片錯愕的沈默,然後全班開始哄堂大笑。
女生發現說錯了話,紅了臉羞愧地收拾書本一言不發地離開;
女學生離開後,教授一本正經地說:
「它不甜是因為感覺甜味的味蕾是在你的舌尖,而不是你喉嚨的舌根。」

----------
某餐廳坐著三個男子,他們正在討論和老婆的性生活。
甲:我老婆她是做空姐的,每次在辦事時,都有職業病的習慣,
老是要在「上面」飛。
乙:我老婆才奇怪,她是做幼稚園老師的,每次一開始正要努力時,
她都會說,小弟弟乖。
丙很感慨的說:你們別抱怨了,那也不過如此,我老婆是做車掌小姐的。
甲和乙同聲問:「有何不妥?」
丙:每一次我正在努力時,她都會大聲的說「進來一點,裡面還很空」。

----------
一對情侶階看完電影後....
男:可以到我家來嗎?我有東西給妳看....
女:好啊....
到了男方家中。
男:我們關燈比較好....
女::〈羞〉好啊....
男:我們上床比較好....
女:〈臉紅〉好啊....
男:〈在被窩中〉妳看,夜光錶....

----------
有一個小孩坐在門口玩耍,一個中年男子問他:你爸爸在家嗎?
小孩回答:在家。
中年男子便去按門鈴,按了很久,無人開門。
於是男子生氣地問:為啥不開門?
小孩回答:我哪知道,這又不是我家!

----------
上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下聯: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
醫學上把「痛」分為12等級。
第1級是指被蚊子叮咬時的痛;
第12級,也就是最痛那級--生產時的痛苦。
就有人問那有沒有第13級的痛?
有人回答:就生產時被蚊子叮到嘛....

----------
某日,小靜和阿奇吵架......
小靜:我家的房子比較大
阿奇:我家的車子比較貴
小靜:我的零用錢比你多
阿奇:我爸賺的錢比較多
小靜:我爸爸比你爸爸壯
阿奇:可惡....
小靜:為什麼不說了?
阿奇:因為我媽媽也常這麼說....

----------
阿奇結識了一個女孩,到處向人吹噓他的女朋友非常美麗,像是天使下凡一樣。
小劉和小周不服氣,便派遣小沈去調查。
小沈不負所托,查知真相便回來報告。
小劉:怎麼樣?
小周:是否天使下凡?
小沈:真是天使下凡,不過下凡的時候,大概是臉先朝地吧。

----------
阿奇: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小靜: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跑到馬路正中央,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