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廠長對新來的守衛說:你要注意一下,別讓員工們把產品偷帶出廠了。
下班時,守衛細心地檢查了每個員工的皮包,但都空空的。
有一天,守衛不禁好奇地問廠長:我們工廠到底生產什麼?
廠長答道:皮包啊。

----------
某天阿奇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
只見阿奇講沒兩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向經理請假。
阿奇對經理說: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經理:好的。你快去,這種事不要耽誤。
於是阿奇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
二十分鐘後,阿奇有點衣衫不整的回來了。
經理看到他就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生男的還是女的?
阿奇:十個月後才知道。

----------
阿奇:交往這麼久了,我們同居吧 ??
小靜: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阿奇:如果我們結婚呢 ??
小靜:那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
小靜: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小慧:結果呢 ??
小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小慧: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
小靜: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
阿奇:勇氣。
阿奇: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
小靜:運氣。
阿奇: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小靜:當然是「需要」嘍。
阿奇: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
小靜:我需要「貪婪」。

----------
阿奇: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小朱:!@#$%^&*
阿奇:逃婚應該屬於「民事」還是「刑事」 ??
小朱:應該是「喜事」吧。

----------
小靜: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阿奇:那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小靜: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嘍。

----------
阿奇:我要結婚了。
小朱: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小朱:那新娘是誰 ??
阿奇: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
小靜: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阿奇: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
蛋架上有一排雞蛋,第一個蛋對第二個蛋說:
「ㄟㄟㄟ,你看最旁邊的那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二個蛋也這樣告訴第三個蛋......當第八個蛋告訴第九個蛋:
「ㄟㄟㄟ,你旁邊那個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九個蛋怯生生轉頭看看他旁邊的,結果只聽見:
「看什麼看啦....我是奇異果啦。」

----------
根據來路不明的消息,發哥曾拍過一支未公開的廣告....
發哥:各位親愛的弟兄們,你們是台灣「資訊奇蹟」幕後的無名英雄。
老外:可是你們盜拷原版軟體 ??
發哥:NO..我們保護原版軟體,我們把原版軟體鎖在保險櫃,我們只用備份的..
此時台下響起一片歡呼聲:啊....COPY 啦.... COPY 啦..........

----------
小靜:「今天真倒楣,一大早出門時,一隻蚊子飛進了眼睛,
去找眼科醫生洗眼睛白白的花了五十元。」
阿奇:「你這算什麼,今天下午一件衣服飛進我太太的眼睛裏,
我一下子花了三萬元,這才叫做倒楣呢?」

----------
一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吵得大家都睡不著。
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
過了一會兒,孩子仍是啼哭不停,隔壁的鄰居突然大叫。
「不要再唱了,還是讓孩子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