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完健康檢查後,劉先生要求醫生檢查他的精虫數目有沒有減少。
醫生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劉先生再來,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陳先生面有慚色地說﹕「我年紀大了不中用啦﹐昨晚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用
我改用左手,還是沒有用。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只手都試也是沒有用。
我叫她用嘴巴,卻仍然沒有起色。」醫生聽得滿臉通紅。
劉先生仍不停,「剛好表妹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輕我就拜托她來幫忙,
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
「停!停!」「醫生再也忍不住了。」「這种事你找你表妹幫忙做....」
「她很樂意啊,還是不行,我才來找你,可是我....」
「可是什麼﹖」
「他媽的,這個玻璃罐子就是打不開。」

----------
新郎﹕親愛的!你在我之前還有多少男人?
新娘:一陣沉默....
新郎﹕你講,我不會生氣的。
新娘﹕....
新郎﹕快說,我在等呀。
新娘﹕別急嘛!我在數啦。

----------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前,有兩個准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碰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
某天班主任正在翻閱最近才報名的新生資料時
發現一位小朋友的家長姓名欄沒有填,於是他把這個小朋友找來。
很和氣的問他說:小朋友,你沒有填媽媽的名字喔!你媽媽叫做什麼名字?
這個小朋友用很可愛的鼻音說:one-two-three!
班主任覺得有點啼笑皆非,於是又耐心的問了一次:喔..你念的很棒!!
那你媽媽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啊?
這個小朋友又用很可愛,而且很用力的說:one-two-three!
班主任有點不耐煩了,他大聲的說:你不要唸啦!! 你用寫的給我看就行了!!
這個小朋友被班主任嚇了一跳,嘟著嘴,在紙上寫下媽媽的名字.. 萬-涂-淑-麗

----------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阿奇上台領獎
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阿奇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阿奇說:怎麼了? 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阿奇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
阿奇騎著他的機車,到銀行辦事。
到了銀行,阿伯安全帽、口罩也不脫,便急著走進去。
銀行的警衛看到阿奇的裝扮,走上前攔住他,問:先生,你要辦什麼事?
阿奇說:哇昧來領提款卡啦!〈台語〉
警衛很客氣,也試著說台語:領提款卡在那邊櫃檯,不過,你安全帽要脫下來!
阿奇乖乖地脫下安全帽,警衛又說:還要脫口罩....
阿奇下了一跳:啥!! 擱要「脫褲走」〈台語〉,啊著要走幾圈?

----------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客氣地說:對不起,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夫: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妻: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