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題目是「幾乎」
小明說沒問題,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
「昨天姐夫(台語)帶我去公園玩」
老師看完很生氣,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題目是「能幹」
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給老師
「中華民國政府真無能,幹!」
老師一看也火大,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
這次的題目很簡單,只有一個字「問」
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老師一看氣的快中風。
「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

----------
民國第一大家族,就是大名鼎鼎的「宋氏家族」
家族中有三位嬌嬌女~宋慶齡、宋美齡、宋藹齡。
因為自小就在外國受教育,都取了響亮英文名字。
三個女兒分別叫~Jean、Joe、Holly
有天為了參加一個外國領事的晚會,宋老爹當晚應邀介紹他的女兒。
「They are my daughters, Jean Song, Jean Song, Holly Song.」

----------
小靜利用假期騎單車在市區四處閒晃。
在一處停紅綠燈時,瞥見一個中年男子騎著機車載著他的小孩。
孩子趴在爸爸身上睡覺,那個爸爸就趴在機車龍頭上睡。
綠燈了,爸爸就起來繼續騎機車前進。
結果後面的小孩摔了下來,但那個爸爸仍是渾然不覺,繼續前進。
那個小孩摔下來後,揉了揉摔傷的手,又趴在馬路上繼續睡。
小靜看了不忍心,就把他抱了上車去追他爸爸
終於在下一個紅綠燈處追到了。
在叫醒他爸爸之後,說明原因,他爸爸除了向小靜致謝外。
並說是因為從台南一路騎到台北沒有休息,所以遇到紅燈就小憩一下。
那個爸爸把他兒子安頓在後座好了之後,突然問他兒子:「你老母咧?」

----------
有一次去買午餐時,那家餐館有附綠豆湯,可以讓客人自己裝。
我想裝一碗回去喝(我是外帶的)。
看到架上有一捲塑膠袋,我想應該是用這個裝吧
所以我就輕輕的想要拉一個塑膠袋
我輕輕的一拉,沒想到,整捲塑膠袋竟然掉進那鍋綠豆湯。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只好用勺子把那塑膠袋撈起來,真是超可恥。
我把那整捲塑膠袋給了站在我前面的工作人員。
他不屑的說:下次要拿綠豆湯,碗在櫃檯....

----------
情人節前夕,一個男人想買一付胸罩送給最他最親密的女友。
因為他不清楚她的尺吋。
女店員耐心的問:是不是像小玉西瓜那樣子?
男的聽了搖搖頭....
女店員又問:那是不是像橘子那樣?
男的又搖搖頭....
女店員接著問:那麼像雞蛋嘍?
男的聽了立刻點頭說:對!不過是煎過的....

----------
妻:昨天我做了一個夢耶!
夫:什麼夢啊?
妻:我夢到在一個陽具拍賣大會,有長的,有粗的,還有以公斤計的!
夫:有沒有看到我的啊!!??
妻:當然有!
夫:我就知道,沒有我不行!
妻:當然啊,拍賣場以你的為標準單位
看看長是你的幾倍,寬是你的幾倍,以此決定價錢....

----------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
醫生: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眼鏡會掉下來....

----------
一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
醫生: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讓你選擇
男子:咦....
醫生:女人和美酒,你願意放棄哪一種?
男子:醫生、那要先看看是什麼年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