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東方不敗得到葵花寶典以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
面對「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八個大字,倒吸了一口涼氣。
苦苦思索了七天七夜之後,終於痛下決心,喀喳一聲,引刀自宮。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東方不敗緩緩翻開了第二頁,
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若不自宮,也能成功」
東方不敗當即暈死過去....
甦醒過來以後,想想算了,還是趕緊練成神功吧。
翻開第三頁,還是八個大字:「即使自宮,未必成功」

----------
臨退伍了,今天把一些單據整理出來做結報。
結果簽呈上到主計室又被退了回來....
退件也就罷了,自從這個新來的主計主任上任之後,
還沒有那一份和錢有關的公文是不被退件的....
可是今天這份被退的簽呈,實在太可怕了!!
被退件的理由是:
「單據裡頭有一份發票的內容是英文的,必需翻譯成中文」

我愣愣地看著那張發票發票上面寫著:
Word 2007 實用手冊一本
Excel 2007 實用手冊一本
PowerPoint 2007 實用手冊一本
OFFICE 2007 實用手冊一本

當我無奈地在發票上面用括號加註:
〈文字 二千零七實用手冊〉
〈試算表 二千零七實用手冊〉
〈力量的點 二千零七實用手冊〉
〈辦公室 二千零七實用手冊〉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無言的抗議吧....

----------
話說北部某所大學有座騎馬的蔣公銅像。
聽說,某晚連戰跑去欣賞這座像。
蔣公突然開口說:連戰啊,連戰啊。
連戰:是是,蔣公請說。
蔣公:連戰人深明大義,我早有所聞了,能不能幫我個忙?
連戰:是的,在下一定全力以赴。
蔣公:那我就直話直說,這匹馬陪伴我多年,該去養老,能不能幫我換一匹?
連戰:是的,一定立即帶過來。
連戰發現蔣公的雕像開口說話,立即跑去跟李登輝報告。
李登輝打死也不信蔣公會說話,就跟著連戰去看這座像。
沒多久果然蔣公又開口了。
蔣公:連戰啊,連戰啊,我叫你牽個馬過來,你怎麼帶個驢子過來呢?

----------
話說當年李登輝一直無法由連戰與宋楚瑜兩者決定由誰接班。
有一天,李請連宋兩人搬到豬舍裡和豬一起生活,
要測驗誰較有耐性,能吃苦。
三天後,宋楚瑜掩著鼻子衝出來說:我受不了了,真臭,都是屎味....
一直又過了五天、六天、七天,連戰還是沒有出來。
大家正替連戰擔心時,
突然有一群豬衝出來說:好臭!好臭!受不了了,都是銅臭味....

----------
有一個大盜,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存放保險櫃的禁地....
大盜好不容易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只有放著果凍!
他氣呼呼地打開其他保險櫃,卻發現每個櫃子全都是果凍,
他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了。
隔天該名大盜一早起床後,下樓買一份報紙,
準備看著自己的豐功偉業,結果報紙的頭版是這麼寫的:
「精子銀行被盜,歹徒動機不明....」

----------
老陳是個養豬戶;一天有人來問他:你都餵豬吃什麼?
老陳誠實的告訴那個人說:我都餵豬吃餿水ㄚ
原本那個人是動物保護協會的,於是老陳被罰了錢
過不了多久又有一個人來:他一樣問老陳都讓豬吃什麼?
老陳有了上一次的教訓....
就告訴那個人說:我都餵我的豬吃牛肉
原來那個人是世界展望會的人....
他告訴老陳說:你知道在非洲有多少人吃不到東西嗎?
於是老陳又被罰錢了
一個月後又來了一個人
他一樣問老陳說:你都餵豬吃什麼?
老陳就告訴那個人說:我每天都給牠們兩佰塊讓牠們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