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性活潑好動的小兒子剛當上小學新鮮人。
趁著晚飯時間,我問他學校的學習情形....
他懵懵懂懂地回答「不知道」
我試圖引導他說出更具體的內容,是再問他
「難道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沒跟你們說些什麼嗎??」
他說「有啊!!」
接著說「老師上課的時後有跟我說,叫我不要講話....」

----------
歷史課,老師正講到秦始皇焚書坑儒的時候,只見台下阿奇擺出一臉大便臉。
老師:「阿奇,誰讓你臭臉啊?」
阿奇:「秦始皇!」
老師:「為什麼?」
阿奇:「他沒把書燒完!」

----------
小慧在銀行裡上班。
因為櫃台被排在入口處,所以常有人會問東問西的。
久而久之小慧覺得很討厭,不勝其擾。
一日,小慧突然想到一個妙計,放了一個”此處非服務台”的牌子。
結果,以後到銀行辦事的人,都會問小慧:「請問服務台在那裡?」

----------
聽說同學要結婚了,於是我打電話去求證,順便道聲恭喜。
接電話的是我同學的母親
她很高興的對我說:「孩子大了該結婚了」
後來接我同學來接電話
他很無奈的對我說:「孩子大了該結婚了....」

----------
小蔡有天到動物園餵猴子,將花生丟給牠吃....
結果卻發現,牠每次都會先塞在屁股再拿出來吃。
小蔡好奇地問管理員:「這猴子為什麼會有這舉動呢?」
管理員說:「因為去年有人丟給牠一個大桃子,那個大桃子的子無法由
屁股順利排出,把牠給害慘了。所以現在牠一定先把食物量量看再吃。」

----------
小慧入境某國時,帶了隻八哥....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先生!你這隻八哥也得付稅金。」
小慧:「應該付多少啊?」
海關:「活的30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0美元。」
此時聽見那隻八哥嘶啞的叫著:「小慧,千萬別吝嗇啊....」

----------
小麗牽著一隻迷你豬到公園散步
對面來了一位先生開口就說:和那麼醜的東西走在一起,不丟臉呀。
小麗:不會ㄚ!我覺得很可愛ㄚ
先生:我又不是和妳說話..........

----------
一位老太太走在路上被車子撞到,被送至醫院
手放在胸前,痛苦樣
護士小姐:阿婆,妳要看那一科?
老太太說:真夭壽!當然是兩顆都看..........

----------
有幾個人排隊要買票,有一個人錢掉了就彎著身子下去撿
結果口袋裡的煙就掉下來了....
他後面的一位先生就很好心的拍拍他的肩膀說:「先生,你的煙掉了」
結果那個人很生氣的轉過頭說:「你的才被閹掉了勒..........」

----------
一天大夥兒到餐廳吃飯,已經上了五、六道菜
小奇此時招來服務生。
小奇說:「小姐,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先生,很抱歉喔!本餐廳沒有鮮奶。」
小奇說:「不素啦!小姐,偶素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先生,很抱歉,我說過本餐廳沒有供應鮮奶。」
小奇氣極了:「偶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也不耐煩了:「先生,鮮奶超市才有賣,我們沒有鮮奶!」
小奇火冒三丈,桌子一拍:「換〈飯〉沒有鮮奶〈先來〉,怎麼ㄔㄨ菜啊?」

----------
剛考上駕照的阿奇得意的向小靜誇口。
「今天到路邊停車時,路旁的牌子寫著”此處停車不得超過一小時”。」
「我只花了四十五分鐘就停好了。」

----------
某天動物園的猩猩生病了,於是就請了一位大學生扮演猩猩。
就這樣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
結果一不小心就盪到隔壁的老虎區了。
眼看著好虎一步步的走向他,大學生相當害怕。
這時,老虎突然開口說:「學弟不要怕,我是學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