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慧:聽說我們這邊的統一食品公司到對岸設廠遇到層層阻礙
敢情是對方蓄意刁難,公報私仇....
小陳:因為那座工廠的名字勢必要叫做「台灣統一大陸廠」
這不是自己找難看嗎....

----------
一個幼稚園小女生對一個向她求婚的小男生說:
我們不可以結婚,因為只有自己家裡的人才能結婚....
你瞧,我爺爺跟我奶奶結婚、我爸爸跟我媽媽結婚....

----------
有位導遊小姐台語說的不好,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努力的學習台語。
一日恰巧帶了一團阿公阿媽的旅遊團,心想這正是表現的好機會....
快到目的地時導遊小姐拿起麥克風對著車上的阿公阿媽說:
「各位公媽,咱咧墓地到了,請令嘸通忘記各位的牲禮,
在這代表本公司向大家ㄅㄞ\ ㄅㄞ\」
阿公阿媽:..........

----------
畢業後,要當兵了,我希望能到很涼的單位去;
結果真的靈驗了....
我抽到海巡部——海風好涼。

××××××××
當兵緊張生活不太適應,希望能在床上悠閒地吃早餐;
結果真的靈驗了....
我出了車禍,躺在803醫院中。

××××××××
住院期間,有時情緒低落,好希望能有人來疼我;
結果真的靈驗了....
護士來了,拆繃帶換藥——好疼。

××××××××
在醫院中,久沒曬太陽,氣色很不好,希望能有個好臉色;
結果真的靈驗了....
我不小心撞到頭,護士給我塗上紅紫藥水。

----------
老師點名的時候,同學都會答:「有」,可是有一天
老師: 蔡德華
同學:YA!!
老師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個同學和大家不一樣
於是又再叫他的名字: 蔡德華
同學:YA!!
老師忍不住了,便把那同學叫了起來,問他為何和大家不同
同學回答道 :老師,我姓「葉」
老師 :..........

----------
世界經貿協會發現經由“蟑螂“傳播的新型病毒。
於是會中決議,以後那個區有蟑螂,農產畜牧品將不準出口。
於是,各地區政府各出奇招來消滅這種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
美國政府向民眾宣佈:消滅蟑螂是很光榮的行為!
殺最多的人,將會被推選為模範公民!
法國政府向民眾宣佈:殺蟑螂是很羅曼蒂克的事情!
在適當的時機,殺蟑螂會增加這種氣氛!
英國政府向民眾宣佈:皇認為殺蟑螂是一種禮貌!
無論紳士或淑女,都應把消滅蟑螂當成社交禮貌!
日本政府向民眾宣佈:科學家發現吃蟑螂能增加性能力!
尤其是有SM習慣的人,效果尤其明顯!
大陸政府向民眾宣佈:主席要求全國民眾一起來殺蟑螂!
看見蟑螂而不殺,就是對不起黨,對不起國家!
香港政府向民眾宣佈:蟑螂是最新發現的美食!
目前最流行的食譜是“蟑螂的一百種烹飪法“
台灣政府向民眾宣佈:獵捕蟑螂是犯法的事,更嚴禁外銷至日本和香港!
違法者將處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
某日,四個準爸爸在產房外等新生兒的到來。
不一會,嬰兒們哇哇墜地....
護士跑出來向第一位劉先生說:恭喜你,劉太太生了雙胞胎
劉先生開心的說:我剛好是雙喜汽水的經銷商
接著,護士又跑出來向第二位陳先生說:恭喜你,陳太太生了三胞胎
陳先生開心的說:我是三洋公司的副總
李先生哭笑不得的說:我是“百服寧“的總經理
許先生則哭著說:我不要當“萬客隆“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