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運將開著他的黃色計程車在街上穿梭。
不久,一個美麗的少婦上了他的車。
半途中,那個美麗的少婦拿出了一個紅色的蘋果,開始吃了起來。
吃完後又拿出另一個出來吃了,一個又一個....
運將忍不住的問那個少婦:你好像很喜歡吃蘋果喔?
那個少婦抬起頭來說:是呀~我生前最喜歡吃蘋果了。
運將聽到之後,臉色發青,微微發抖。
那少婦繼續說:但是我生完之後就不是那麼喜歡吃了。

----------
小慧正在看出生死亡統計表。
突然她轉過頭對著男朋友說:你知道嗎,我每呼一口氣就有一個人死掉....
她的男朋友接著說:真有趣,妳是用什麼牌子的牙膏啊....

----------
小蔡上課時總是愛打瞌睡。
一天老師實在忍無可忍,把昏睡的小蔡叫起來並問她....
「你知道龜兔賽跑,兔子是怎麼輸的嗎?」
小蔡睡眼惺忪的說:不知道
老師告訴她:因為兔子在打瞌睡
小蔡若有所悟的說:喔~~那沒有睡覺的都是烏龜囉....

----------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
乘客想問司機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司機抱歉的說: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乘客:沒關係,小小的誤會。
司機:我今天剛開出租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

----------
甲女:風很大,怕裙子被風掀起,我想回去換裝
乙女:改穿長褲?
甲女:不,想換件漂亮一點的內褲....

----------
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
話說某日上帝召喚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三個人
分別是~柯林頓~葉爾欽~還有比爾蓋茲~
上帝告訴他們,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柯林頓回去後馬上向國人宣布:一個好消息與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真的有上帝的存在;壞消息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葉爾欽則向國人宣布:一個壞消息與一個更壞的消息
壞消息是─明天人類就要滅亡了;更壞的是─連上帝也救不了我們....
比爾蓋茲則召告他們的員工宣布:一個好消息與一個更好的消息
好消息是─上帝竟然把我列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
更好的消息是─明天起,我們不必再修理Windows.7了....

----------
有一天,爸爸接到我的同學打來的電話,
接過之後,同學問我:你爸爸是不是客家人?
我很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
同學回答:因為他說:「小靜,電“ㄈㄚˋ“」
小蔡正坐在客廳。

----------
大兒子小奇突然跑進來說:爸爸,我和一個女孩發生關係,
她要十萬元遮羞費!
小蔡沒辦法,只好簽了一張支票給他。
才簽完,二兒子小文也跑進來告訴小蔡同樣的壞消息....
而這次是二十萬元。
小蔡:你們真是敗家子啊!
小蔡生氣的說著,正準備簽支票時,女兒小麗哭哭啼啼的出現了。
小麗:爸,我懷孕了....
小蔡一聽高興的說:這下我們可全部都賺回來了!

----------
患者:醫生,我咳得很重。
醫生: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醫生:二十歲咳嗎?
患者:不咳耶。
醫生:四十歲時咳嗎?
患者:也不咳。
醫生:那現在不咳,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