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麗在日月潭大罵陳水扁是大笨蛋
結果被判了30年徒刑....
其中3年是因為污衊國家元首
另外27年則是因為「洩漏國家機密」

----------
妳的男朋友是工程師嗎?男性工程師除了下列特點外,幾乎毫無魅力可言
所以嫁給他毋需擔心他有外遇.... 男性工程師常常不修邊幅,所以家裡不用保持太整潔
男性工程師很難有女朋友,所以他會對目前的這個死心塌地的
男性工程師呆板無趣,根本不活在人的社會中,只活在圖表的世界裡
所以妳不必花心思去取悅他
男性工程師視修理東西為娛樂,在妳生氣時大可在他面前摔東西出氣
他會很高興的幫妳修好又不必花錢
男性工程師智商都不低,所以嫁給他後可以生一堆高智商的兒子
考一堆的滿分讓妳跟街坊鄰居炫耀
男性工程師待在研究室的時間比在家裡多,所以嫁給他後還是很自由
男性工程師口才很差,根本講不過妳,所以妳可以盡情用言辭凌虐他
男性工程師最講求「理」這個字,所以妳有理的話,他服妳
如果他有理,就不要跟他講理,他會對妳一點辦法也沒有
男性工程師薪水不錯,自己不會娛樂不怎麼花錢也很少女人花他錢,所以
妳可以大大方方花他的錢,並且告訴他這是可以促進經濟繁榮的

----------
一日,護士看到一位病人在病房裡喝酒....
於是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小心肝!
那個病人馬上高舉酒杯,微笑著對護士說:小寶貝!

----------
在一間住滿神經病患的醫院裡。
在某日的清晨兩點
突然....
阿輝說:我是李小龍
而同房的小連問:誰說的?
阿輝回答說:上帝親口告訴我的....
在隔壁房的小宋說:我才沒有....

----------
小朱到世貿參觀電腦展,逛到世界知名大廠3M的攤位前
突然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
甲:哼!騙肖ㄟ....
乙:怎麼了?
甲:磁片的容量明明只有1.2M與1.44M兩種,哪有3M的?
乙:..........

----------
記者訪問富翁阿仁:請問您如何致富的?
富翁回答說: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婆。
記者:為什麼咧?
富翁回答:因為我佷好奇,我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
蔡小姐生重病住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同前往探病。
蔡小姐: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
一位男同事回答說:還好啦~大夥分灘了妳的工作....
我負責看報,林小姐打電話聊天,杜小姐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
江西兩家中藥舖聯姻,男姓龍,女姓陳。
有一熟稔男女兩家的落地書生
雖想說家中沒錢,但不去赴宴,又說不過去。
只好硬著頭皮前去觀禮....
然而,看著他人所送的賀禮,實在不好意思,想說就此拜別;
但雙方的家長衝著交情,硬是要這書生留下合宴。
耳熱酒酣之際....
家長就說話了:即然你有讀過書,寫幅聯就當賀禮好了!
書生說:即然都是開藥舖的,那用兩家的姓、藥引、藥性出對好了
可是,書生寫了對聯、橫批後,結果是哄堂大笑!
鬧著新人趕快入洞房....
上聯:陳皮兩片,去痰消腫既解渴;
下聯:龍骨一根,退燒止癢又生津。
橫批:進出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