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部欲在主機房架設「防火牆」,隨即呈上了份公文。
隔天,主管召見我們。
主管:電腦機房這麼小,要如何在裡頭蓋個牆呢?
為了顧及他的面子,大家拚命忍住了笑,表情異常古怪。
職員:報告,這防火牆體積不大,放在主機房裡絕對沒有問題。
他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批准。
幾天後,請廠商來議價,沒想到議價單上名稱寫「看門狗」。
上司一看臉色馬上一變。
主管說:你們要在機房蓋座牆我沒話說,沒想到還想在裡頭養條狗!
PS/防火牆是一種網路技術,主要用來防止駭客入侵,亦稱為看門狗。

----------
客戶:喂‧我的電腦無法上線,請協助!
工程師:沒問題,請將電腦打開。您是用WindowsXP嗎?
客戶:沒錯!我是用WindowsXP
工程師:那好!那請將「我的電腦」打開....
客戶:可是,透過電話線要怎麼把「你」的電腦打開啊?
工程師:..........

----------
正在打電腦時,三歲的小侄女跑來找我。
侄:舅!你是不是有個會畫畫的朋友?請他教我畫畫好不好?
我:沒有啊!我那有會畫畫的朋友?
侄:騙人!你不是說有個「小畫家」很棒嗎?
我覺得好笑便順口回答:笨蛋!那你去問「檔案總管」算了!
侄:那~~~那個「總管」住我們家附近嗎?

----------
有一位朋友要請媽祖的神像回家。
因為坐飛機,那朋友又是男的....
如果放在大腿上,怕對媽祖不敬
於是那朋友就幫神像買了個位子....
把神像放在位置上,綁上安全帶....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飛機起飛了!
可是呢....飛機卻遲遲沒有起飛....
當那朋友不耐煩時,聽到了空中小姐的廣播:
「林默娘小姐,林默娘小姐,聽到廣播請快點登機....」

----------
不管情況多麼惡劣,他總是說「情況還不算最壞!」
朋友想要糾正他這個習慣,於是編了一個十分可怕的故事來跟他說。
「你知道嗎,小馬昨天回到家,發現老婆跟另一個男人睡覺。
他先殺了那兩人,然後再舉槍自殺。」
「真可怕,但情況還不算最壞!」
「怎麼可能更壞呢,要是事情是發生在前一晚,那死的就是我了!」

----------
訓導主任在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搬花。
班長於是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的妹妹很害羞的問訓導主任: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
訓導主任:跟我到訓導處搬花!

----------
酒吧裏,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
她勾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
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
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你是這裏的經理嗎?
「不是。」酒保回答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問: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
「恐怕不行....」酒保說: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
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美女說話了:
「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
不過,既然你已經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我想,那就不用了....」

----------
老師很高興的告訴小蔡說:你昨天的數學作業有進步呦....
只見小蔡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昨天爸爸沒空....

----------
一隻母老鼠帶著幾隻小老鼠在草地裡漫步
突然來了一隻貓,小老鼠們嚇得全都躲了起來
祇有母老鼠沉著冷靜,沒有躲開
遠看貓越走越近,小老鼠們非常害怕
就在這時,母老鼠學了一聲狗叫,貓不知其中有詐,調頭跑了
等貓跑遠了,小老鼠一隻隻膽顫心驚地走出來,望著它們的媽媽
等所有的小老鼠都到齊了,母老鼠才語重心長地說:
「孩子們,現在知道學外語的重要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