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位歷史老師,在月考之後發下考卷。
歷史老師:「這一次班上同學都滿用功的,成績都不錯,
只有小朱一個人不及格!
所以,也把我們全班的總平均拉下來了!」
「報告老師!」
人高馬大的小朱舉手站起來說:「我因為出了車禍,請假住院,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腦震盪,阿達瑪有點「控固力」,應該情有可原....」
「噢,這樣子哦?」
歷史老師問道:「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請假的?請假多久?」
「報告歷史老師!」
小朱立正回答:「我是在"張騫通西域"的時候出車禍的,
病好出院時"對日抗戰"已經勝利了!」

----------
一位國王的女兒放蕩不羈,還未婚就懷孕了。
國王擔心醜聞外洩,想把這件事情掩飾過去。
在與心腹商議後決定把公主偷偷地送到醫院去。
打算在生產的時候送給其他的產婦,但事與願違;
嬰兒出生那天卻沒有其它產婦,甚至連女病人都沒有。
正巧有一位神父腹中生了個腫瘤,於是醫生心生一計。
在神父開完刀清醒後....
醫生就把公主生的兒子抱到神父面前。
醫生說:神父,恭喜您!天父賜給您一個兒子!
神父:這....!?

多年後,即將去逝的神父將兒子叫到跟前
神父:「兒子!我一定要告訴你實話;
其實我不是你爸爸,但是,我是你──媽!」
兒子疑惑地問道:啊?那、那我的爸爸是誰?
神父哀怨的說:應該是住在隔壁房間的那個神父....

----------
很多人都聽過聖經密碼,其實我們的國歌也暗藏密碼....
三民主義,吾 黨 所宗;
以建民國,以 進 大同;
咨爾多士,為 民 前鋒。 國父當年就已經知道會有民進黨了,而且是....
「反」過來唸才「對」的「黨」....

----------
小奇:奶奶,書上說人生七十才開始,開始什麼咧?
奶奶:關節炎,風濕痛,糖尿病..........

----------
還在讀三年級的小靜是個左撇子....
一日老師下課前出了題作文題目,做為同學的家庭功課。
小靜急急忙忙的抄下題目就收拾書包回家了。
回家後打開連絡簿,才看到作文題是“媽媽的毛“
這下可難倒這個三年級的小女生了,妹妹絞盡腦汁想了半天。
終於寫了兩行「媽媽的毛,最長的是頭髮,最短的是睫毛....」
之後就怎麼樣也寫不下去了,於是跑去問媽媽。
媽媽一看到題目是寫關於她的「毛」著實嚇了一跳。
於是媽媽打電話去和老師理論,問老師怎麼出這種題目....
媽媽:老師啊,你有沒有搞錯,孩子還這麼小怎麼能出這種題目呢?
老師:作文題目有什麼問題嗎?我覺得小孩子越早寫這種題目越好。
〔老師覺得這樣可以讓小朋友早一點知道感恩。〕
媽媽:有沒有搞錯啊?這老師是怎麼當的?
老師心想,是不是媽媽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自己誇讚自己,才不好意思寫?
於是說:要是真的不會寫,也可以問問爸爸啊,參考一下他的意見。
這時媽媽真的氣瘋了
生氣的罵:我說老師啊!你再怎麼樣也不能出「媽媽的毛」這種題目嘛....
老師嚇了一跳:我出的題目是「媽媽的手」啊....

----------
法官望著被告說:咦~我是不是曾經見過你?你好像有些眼熟?
被告滿懷希望地說:是啊!法官,您忘了?
十年前是我介紹尊夫人跟你認識的!
法官咬牙切齒的說: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

----------
某公司老闆對著被開除的員工說:
「聽說你要在我死後,到我墳上對我的墳墓吐口水?」
員工說:放心吧!我已經改變了主意,我沒有排隊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