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
媽: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
兒:嗯!
媽:那你媳婦怎辦?
兒:讓她跟爸睡。
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
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他坐在 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
問:幹什麼?
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
水泥工人大便不通去醫院作檢查
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一個藥方
水泥工到取藥處一看是一包衛生紙,不解
醫生說:以後不要再用水泥袋擦屁股了

----------
猴子揀到一個卡,於是爬到樹枝上想看清楚是啥卡。
不料一個雷擊中了它...
猴子哭著說:原來是IP〈挨劈〉卡呀

----------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
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
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
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
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
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
師;東北有那三寶
生;人參、貂皮、烏拉草
師;台灣有那三寶
生:勞保、健保、199吃到飽
師:.....

----------
以轉發或收取E-MAIL消磨時間的稱為有「信生活」
因此靠E-MAIL交往的叫「信交」;互相分享E-MAIL笑話的叫「信伴侶」
只收不發叫「信冷感」;發錯對象是「信騷擾」
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看著E-MAIL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當然,你如果連E-MAIL都不會操作,就鐵定是「信無能」
再者
能感動人心的E-MAIL叫「信感」;向人家要E-MAIL地址就是想建立「信關係」
用E-MAIL購物或買賣股票叫「信交易」;在E-MAIL傳送的資訊叫「信知識」
有教導作用的信叫「信教育」;垃圾信一大堆叫「信氾濫」
內容讓人想入非非的叫「信挑逗」;有些莫名其妙的E-MAIL可稱「信變態」
若受病毒入侵就是得了「信病」;若使得收發E-MAIL困難遲緩叫「信功能衰退」
那就要請教高人指點叫「信諮詢」;熟悉E-MAIL運作之高人就是「信問題專家」
須要加裝軟硬體以加強病毒防衛就叫「信治療」
有些E-MAIL圖文並茂,又有動畫,又有配音,這叫「信技巧」
瞭解以上各種「信花樣」你就能處變不驚,莊重自強,對「信生活」充滿信心了
原來我們每天都在發生「信關係 」

----------
某高中老師正在上課....
學生: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老師不悅的說: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
學生: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
阿奇在上數學課睡覺, 被很混的數學老師叫到黑板前解題
老師心想:若阿奇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
沒想到,阿奇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阿奇突然嗆了一句:我先睡一下,有不會的再問我

----------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
病患: 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 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