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CER|

〈〈〈 巨蟹星座 〉〉〉

適用對象: 06.23-07.22
成功地點: 近水的地方
幸運顏色: 銀色與白色
守護行星: 月球
幸運寶石: 珍珠及白長石
幸運花卉: 百合、九重葛
幸運數字: 三和八
個性偏向: 喜歡愛情長跑

坦白、大方、正直,忠於朋友和個人信仰,是能托付重責和要職的對象。此星座的人,愛交朋友能享受歡樂,雖然相當保守和自傲,卻不自私或虛情,故朋友也依賴。其自信的價值觀,亦常被指控為個人主義。

巨蟹座的人重感情、追求圓滿、而且喜歡收集回憶、編織夢想,百分之九十九的巨蟹座都忘不了他的初戀情人,他不喜歡只重表面的人,但如果對方恰好和她小時候的白雪公主或白馬王子長得很像時,那並不表示所有的螃蟹都是專情的,偶爾也會有一些花心螃蟹出現。

工作上,巨蟹座的同事通常都很親切溫和,有時還很有媽媽的味道,天氣變了會噓寒問暖,平常還會帶點心零食給大家分享。

巨蟹座的個性有點害羞,喜歡在辦公室營造家的感覺,關心別人也需要別人的關心,在和諧的氣氛裡會更有工作效率。和巨蟹座共事時,一定要瞭解他們是非常重視家庭的人,所以儘量不要延長開會的時間,非不得已不要要求他們加班。他們是很盡責的夥伴,但是絕對不願為了工作而犧牲和家人共處的時間。

巨蟹座的人做事自有一套方法,不喜歡別人干涉,而且不是很能承受時間壓力,所以最好不要常常去盯他們的進度,或根本不要讓他們負責非常需要時效性的事。此外就算心裡急,也千萬不要用粗暴或強勢的態度催促他們,這樣只會讓敏感的巨蟹覺得受傷或憤怒。雖然巨蟹座有時會因為鬧情緒而影響工作,但基本上是很負責的人,只要瞭解他們的個性,注意溝通相處的模式,還是可以共事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