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RPIO|

〈〈〈 天蠍星座 〉〉〉

適用對象: 10.23-11.22
成功地點: 近水的都市
幸運顏色: 暗紅色
守護行星: 火星
幸運寶石: 黃玉、紅寶石
幸運花卉: 桂花、睡蓮、馬纓丹
幸運數字: 三和五
個性偏向: 尊重對方秘密

此星座最大資產便是意志力和恆心。思想和行動能同時產生作用,有活躍非凡的靈感,並能使它實現。具有磁性而機靈人格,有神秘傾向,性情不意瞭解,平時憐憫耐心,激怒時變得頑冥不靈,無人可比。

天蠍座用情之深,如汪洋大海:敢愛敢恨,不惜以生死相許,而天蠍的魅力更是無人能擋。然而即使天蠍以佔有情人的一切,仍忍不住要懷疑,一但懷疑有風波,天蠍的醋海必定波濤洶湧,「仇」雲密佈。

工作上,天蠍座平時看來安靜,不愛說話也不愛交際,好像對別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其實他們一點也不冷漠,對於沒有深交的人都會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他們的內心是充滿熱情的,只是平常掩飾得很好而已,一旦誰能爭取到他們的信任,就能得到他們全心全意的支持。只要瞭解並尊重彼此不同的性格,天蠍同事並不是難以相處的人。他們對自己喜歡或認識很久的人會比較信任,而且願意全力支持對方,在工作或私人關係上都能成為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