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日,一位阿嬤搭了一部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的無線電突然發出聲音
傳來「伍么拐、伍么拐、聽到請回答」
阿嬤一聽,拚命的抱住計程車司機的頭說:妖怪〈台語〉在那、妖怪在那?
小慧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啊?
老爸說:有啊,當然有。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廿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小慧問:不會吧?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結婚證書。」

----------
話說台灣賊仔埔滿天下,一位老兄三天兩頭車子的玻璃就會被打破
雖然車內沒啥值錢的東西,但是光只換玻璃就換的快家破人亡了
有一天想出一個好點子,寫了一張海報貼在擋風玻璃上幾個大字
「車內沒有值錢的東西」心想這下可放心了
誰知隔天一起床,玻璃又被打破了,而且在他寫的海報旁多了幾個字
「對不起,只是證實一下」

----------
小蔡騎單車時不慎撞到了一位老伯伯,立即將老伯伯扶了起來
並說道:老爺爺您可真幸運啊!幸虧我今天不用上班
老爺爺生氣的問道:怎麼說呢?
小蔡回答說:我上班開的可是公共汽車啊!

----------
一位獸醫有事要外出
出門前交代助手,要記得餵診所內一匹受傷的馬服藥
獸醫說:你只要拿根管子放入馬的嘴巴,再將藥丸放入管內
然後對著管子吹氣就可以了。說完後便安心的出門了
不久獸醫回來時,竟然發現助手病奄奄得躺在地上
醫師問:發生了什麼事?
助手回答說:我沒料想到那馬吹氣吹的比我還快!

----------
小靜:我想我老公在外面一定有女人
阿如:妳怎麼知道?
小靜:昨天半夜他突然起身,我問他去哪裡?
阿如:他怎麼說?
小靜:他說~~~~我該回去了!
----------

有人每次打保齡球常打兩百多分,也常打出火雞
一天他跟朋友去打保齡球,連打了六局,都沒打出火雞
當他心情很不好騎車回家時,就一直在想今天怎麼沒打火雞呢?
騎到一半時遇到紅燈他就停下來,那時旁邊有輛汽車也停下來了
駕駛搖下車窗問說:先生,有沒有打火機呀?
他很不爽的回答說:沒有啦!沒打火雞關你屁事呀!

----------
斯斯有三種,女生也有四種
第一種女生:美麗型的
第二種女生:可愛型的
第三種女生:妳媽媽真好(妳媽媽真好,把妳生得這麼醜養得這麼大)
第四種女生:妳媽媽真壞(妳媽媽真壞,把妳生得這麼醜卻放出來嚇人)

男人也有四種:
第一種:不勞而獲型(即不用去追女孩子,自然會被倒貼)
第二種:輕而易舉型(雖然得追女孩子,但總能輕易擄獲芳心)
第三種:刻苦耐勞型(必須絞盡腦汁,用盡卅六計,才會有戰利品)
第四種:自求多福型(只能期待碰到眼睛被牛屎ㄍㄡˊ到的女孩子)

----------
一個草地人看見鄰居阿國穿了一雙鱷魚皮鞋非常羨慕。
一問之下,得知價錢可不便宜....
於是他準備自己去獵殺一隻鱷魚,取得皮鞋。
到了沼澤邊,草地人看見一隻鱷魚在水中徘徊,
心裏只想著皮鞋,也顧不得危險縱身跳水下去和那隻鱷魚格鬥!
許久,他把鱷魚拖上岸,卻失望的大嘆一口氣說:
「哎!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這隻鱷魚竟然是沒穿鞋的!」

----------
辦公室生存法則....
同事相處要一言九鼎,決策判斷不可二三其德;
工務繁忙要三頭六臂,看到目標不可四大皆空;
老闆訓誡要五體投地,緊急狀況不可六神無主;
安撫人心要七擒七縱,居公思危不可八面威風;
面對流言要九鍊成鋼。
如此下來,你不但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
縱使面臨九死一生、憑你八面玲瓏、
七步成章、六根清淨ˋ五花八門、四通八達、
三元及第、二重人格的本領、升官之路是一帆風順、
百尺竿頭、千軍萬馬任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