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一位有錢的闊少爺。
一天,開著他心愛的保時捷跑車奔馳在省道上。
忽然,一台不起眼的野狼125從他身邊呼嘯而過。
上面一位老阿伯轉頭對著年輕人說道:
「少年ㄝ,有騎過野狼125沒有?」
之後就超越了年輕人。
年輕人一聽相當的火大。
心想:「媽的,小小一台野狼125敢跟我保時捷囂張。」
於是就加緊,力超越老阿伯。
「哼,蝦款,敢跟我鬥。」
想不到過了三分鐘後,老阿伯又追上來了。
「少年ㄝ,有騎過野狼125沒有?」
「SHIT,竟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
年輕人這次毫無保留的摧足馬力,快速的將老阿伯拋在腦後。
又過了三分鐘,老阿伯又追上來了。
沒想到,就在老阿伯要超越他時,老阿伯摔倒了。
老伯滑行了一百多公尺。
年輕人一看嚇壞了,趕緊下車探個究竟。
年經人立即將老阿伯扶起。
老阿伯滿臉是血的跟年輕人說:
「少年ㄝ,有騎過野狼125沒有?可不可以告訴我煞車在哪兒啊?」

----------
有三個人分別是律師、醫師、會計師同時要過河
因橋樑斷了必需涉水而過,水中有一隻大鱷魚虎視眈眈。
醫師先行,過到一半就被鱷魚一口吞下去!
會計師接著下去也一樣。
最後只有律師安然渡過,旁人問有何特異功能可使鱷魚緊閉尊口?
律師回答說:沒什麼啦,我只是跟牠說「你一張口我就開始計時!」

----------
電影大亨決心製作一部有史以來規模最偉大的鉅片。
在拍戰爭場面時,他揚言:「雙方各用兩萬五千名臨時演員。」
導演半信半疑地說:「我們怎麼付得起那麼多的演員費呢?」
大亨詭異的笑著:「我們要用真槍實彈。」

----------
小蔡考上律師後開業的第一天,家人幫他辦了一個盛大的開業酒會。
大家正談的高興時突然小蔡的小外甥說:舅舅,我問你一個法律問題!
一時間全場肅靜,這可是蔡大律師的第一個CASE啊!
小蔡的小外甥問:我的朋友阿靜養的孔雀跑到小如家去下了個蛋
請問這顆蛋是誰的?
蔡大律師聽完立即引用拉丁法諺及各相關案例解釋說蛋應歸屬小如
然後輕聲的向小外甥說:這樣,你瞭解了嗎?
只見小外甥哈哈大笑指著小蔡:舅舅,你是如何考上律師的!
阿靜養的孔雀是公的根本不會生蛋....

----------
問:律師與吸血鬼有何不同?
答:吸血鬼只在晚上吸血而律師則是白天晚上都要吸。
××××××××
問:律師與衛生棉有何不同?
答:律師是男人女人的血都要吸。
××××××××
問:律師已夠壞了,那更壞的律師我們怎麼稱呼?
答:議員。(暗諷更壞的律師才有本錢從政)
××××××××
問:有一個地區的郵局發行以律師為封面的郵票,為何不久即停止發售?
答:因人們常吐口水吐錯面。
××××××××
問:律師與裝大便的桶子有何不同?
答:多了桶子。
××××××××
問:如何知道律師在說謊?
答:當他嘴巴動的時候。
××××××××
問:律師和精子有何相同處?
答:同樣有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變成人。
××××××××
問:律師和癌症患者有何相同處?
答:人們都不知道他們下一刻是死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