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奇進到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阿奇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阿奇:我是說,湯匙在哪裡呢?

----------
媽媽叫阿奇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阿奇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媽媽:..........

----------
阿奇問媽媽﹕為什麼稱蔣總統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阿奇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媽媽:......

----------
阿奇上幼兒園了....
有一天,老師問:誰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啊?
阿奇說:我知道!
老師說:那你說說都有哪些國家。
阿奇說:有兩個國家,就是"中國"和"外國"!
老師:......

----------
問: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該怎麼稱呼她?
答:前「公」盡棄

××××××××
問:奉勸好色的男人,最好的的賀詞是什麼?
答:當心「鐵杵」磨成繡花針

××××××××
問:家有家規,校有校規…那動物園有啥規?
答:烏龜

××××××××
問:為什麼流氓坐車不用給錢?
答:坐警車

××××××××
問:請說出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
答:抗「生」素

××××××××
問:那種花通夏天是冰冷的,冬天是溫熱的?
答:豆花

××××××××
問:魚與熊掌要如何才可兼得?
答:養一隻會抓魚的熊

××××××××
問:進浴室洗澡時,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答:先「關門」比較好

××××××××
問:鐵放在外面會生鏽…那金子呢?
答:會被偷走

××××××××
問:人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
答:一屁股的債

××××××××
問:有誰會天天去看病?
答:醫生

××××××××
問:什麼事是陳先生和陳太太每天睡覺時都要做的事?
答:閉上眼睛

××××××××
問:大學聯考放榜了,為什麼阿奇榜上無名卻一點也不難過?
答:因為阿奇還在念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