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子和丈夫吵架時,氣憤地說:我就是嫁給白癡也比你強
丈夫回答說:法律上有規定,近親不准結婚喔....

----------
某一天,老蔡到市場買牛皮
老蔡:這個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
話說有兩個標準的棒球迷
除了爭辯它們瘋狂喜愛的棒球之外,還常喜歡爭辯天堂有沒有棒球隊。
於是兩人互相約定,將來不論是誰先歸天,都要託夢將答案告訴對方。
一日,球迷甲不幸因病去世了,便在頭七的那天晚上,它託夢給球迷乙
球迷甲:我有兩個消息,你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先聽壞消息?
球迷乙:是喔,那先聽好消息好了。
球迷甲:跟你說,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球迷乙:你看,就跟你說有,直到你死了才肯相信;那壞消息是啥呢?
球迷甲:你是天堂隊下週迎戰地獄隊的先發投手....

----------
小慧吵著爸爸要他說歷史故事
爸爸:從前從前有一隻烏龜
小慧:這才不是歷史故事!我要聽歷史故事啦!
爸爸:好啦好啦,宋朝的時候,有一隻烏龜....

----------
話說某位求知欲極強的學生,在學期末準備預選下學期的課時
但是這次系統的內容卻不太一樣
其內容如下:××大學你好,請輸入學號及按#號
退學請按5、休學請按6、復學請按7
這位學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按了5
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這位學生頓時臉色大變,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希望
剛剛不是有聽到復學按7嗎?
於是他按下了7
此時系統回答:對不起,非本校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

----------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小慧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說: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6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15歲。
最後小慧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
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等我15歲的時候,妳會記得來接我嗎?

----------
說在美國,有些黑人有順手牽羊的習慣。
有天一個黑人走進中國城的一家雜貨店,
在樓下東逛逛西晃晃的什麼也沒買,然後繼續往二樓上去。
此時,在樓下的店小姐很緊張的對樓上的店員說:
「小心!黑人來了,黑人來了!」
沒想到這個黑人竟然回頭,
很生氣的用中文對樓下的小姐說:你以為我聽不懂中文啊?!
樓下的這位小姐反應很快,
笑著回答說:先生你搞錯了,我是告訴我們樓上的小姐,
我們老闆娘Helen來了,不是說你啦!?

----------
有一位姓廖的人去應徵業務員,三個月後,業績慘賠。
經理想了想,覺得原因可能出自於他的名字,
因為他的英文名字為Joe,
翻過來就稱為「Joe廖」(譯台語)
於是經理便將他的名字改為「麥可」

----------
某日清晨醒來後,小靜對母親說:媽媽、我昨晚做了個夢....
媽媽:妳做了什麼夢?
小靜:我夢到全班小朋友被綁架!
媽媽:結果呢?
小靜:我救了大家!
媽媽:妳怎麼救的?
小靜:我眼睛一睜開就救了大家啊!

----------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
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
男子至一餐廳用完餐後結帳
覺得貴的離譜,於是拒絕付款....
服務生只好請經理出面解決....
客人:你們從不對同行打折嗎?
經理:先生,您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不....我是土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