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假帶讀幼稚園兒子到澳洲旅遊。
兒子: 媽咪,那是什麼花?
看著不認識的花只能回答: 那是野花。
接著母子倆開始玩起野草、野狗、野牛等路況報導。
突然有個美女開輛跑車經過….
兒子馬上很大聲冒出一句話: 媽咪,是個野女人耶!

----------
中元節拜拜
五歲的孫子很好奇地問阿媽說: 阿媽啊,您在拜什麼啊?
阿媽說: 傻孫子,阿媽在拜好兄弟呀!
孫子聽完,立即興奮朝地向一旁的哥哥
說道: 哥,我們不是好兄弟嗎? 告訴你喔!阿媽在拜我們耶!

----------
法官: 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被告無辜的說: 因為我不會印真鈔啊…

----------
媽媽: 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 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 坐下去就滿啦!

----------
一位大陸人民搭飛機來台探親….
口渴便對空服員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

----------
青年人要向清華大學報到,到新竹轉竟迷路。
路上遇見一位文質彬彬、抱著幾本厚書的教授。
便停下來向他請教: 先生,我要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
教授思索了一會,很語重心長地說道:
讀書,不斷的努力讀書,你就一定可以進去清華大學。

----------
兩位新兵第一次休假要搭飛機返家..
聽說機場港口都有憲兵會對士兵詳加檢查..
於是乎兩人特別注意服裝儀容,皮鞋也擦得特別光亮..
劃位時,兩人正慶幸都沒遇到憲兵刁難..
後面傳來一聲,復興、中華..
兩人一驚!馬上立正站好高聲答道「還我河山」
卻聽見周圍傳來哄堂大笑,
一位櫃員走過來說: 我是問你們要搭「復興航空」還是「中華航空」

----------
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外勞對台灣的影響」
教授問道: 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 是泰勞、越勞、菲勞,還是…
某生搶先回答: 麥當勞!

----------
老師: 何謂「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最佳實例?
學生: 我老爸每天抽公賣局的白長壽三包...米酒頭兩瓶...
老師: ……

----------
外國觀光男來到台北搭公車;
就在他要付錢時,司機說: 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只見這外國觀光男跑下車去,
拿起零錢瞄著投錢桶許久,還是搖搖頭說:
拜…拜託,這樣怎麼投? 我又不是麥可喬登…

----------
阿奇一回家就對著父母說: 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高興地問道: 是什麼問題呀?
阿奇回答說: 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父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