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還有以下的困擾呢◇◇◇

◎店裡任用人員流動率高?新進人員訓練不易?
◎店裡販售商品繁多;圖書、文具、禮品、CD音樂帶等等應有盡有,不知如何管理?
◎新進書籍、商品,推陳出新,陳列空間有限,不知如何選擇適合的商品?
◎每月進貨、銷售頻繁,商品的庫存成本、迴轉率無法正確得知?
◎供應商彼此競爭鋪貨、資訊來源有限,採購完全無法自主?

《惠捷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三月,主要營業項目為圖書出版、中盤發行及圖書、文具、禮品、CD/VCD/DVD、音樂卡帶、文化廣場門市管理系統。多年來從事於圖書發行工作與門市經營管理,有鑑於圖書業電腦管理系統之缺乏和舊一代軟體規劃不良、功能殘缺及穩定性差造成系統的滯礙難行,於是集結了具有電腦軟體多年經驗的專業人才,及圖書發行和圖書門市方面的管理專才,在專業軟體技術與實務管理經驗的配合下,共同研發出具備完整管理制度,與切合實際需要的軟體系統。
整體的規劃、全程的測試及前瞻性的考量,對於圖書商品管理專業軟體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一套成熟又適用的軟體更是可遇而不求。惠捷於開發軟體初期,即以一位經營者的心態,針對目前書店運作上的種種問題逐一解決,並經過近百家門市實際使用,證明其功能強大且系統安全穩定。
近幾年來,文化業界的電腦管理,已成必然的趨勢,業者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有效的引進電腦化管理就顯的格外重要。惠捷願意協助您共同開創美好遠景。
惠捷資訊累積近百家圖書、文化廣場及出版業的成功經驗,客戶遍及全省各地及加拿大溫哥華。本系統提供十萬多筆最新的圖書資料及六萬多筆文具、禮品、CD音樂帶等商品資料,可在規劃初期省卻不少資料蒐集及建檔的麻煩。
系統除了提供各種進、銷、存、帳款等必要的報表外,廠商、客戶排行榜,各月份的銷、退貨統計及成本、毛利、迴轉率分析等一應俱全,提供經營者最佳的決策參考。
收銀機與電腦連線,使收銀機管理透明化,加上條碼化的管理,可增加收銀速度、減少錯誤,有助於員工績效考核及資金的掌握。而系統所提供的線上即時操作手冊,無障礙的操作環境、親和力強,即使沒有接觸過電腦也容易上手,不必擔心人員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