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教練運動主題餐廳」成立於2003年10月;幕後推手為2002年釜山亞運,射擊項目的金牌教練~程茂森。開店期間,為了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用餐環境,提供全林口唯一擁有120吋的室內大銀幕,全天播放運動性節目,空間寬敞,可讓客人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中,恣意用餐。
在菜色方面,店家選擇與別家不同的全新菜色與服務品質,獨特的料理風格,可說是同業中之極至,值得您前來細細品味一番。在食材的選擇與烹調的過程,均以健康取向為目的,讓您在啖食之餘,也能享有美味與健康。全新的餐飲饗宴,高貴不貴。
氣氛優雅的環境,精緻美味的餐點,給您用餐的好心情。我們的位置在林口第二交流道旁,臨近林口長庚醫院商圈、華亞科學園區,喜好美食的您,不論您在台北或桃園,車程只要15分鐘,即可享有熱呼呼的熱菜與熱湯。最後,希望藉由您的蒞臨,能給予我們更新的建議與支持。
也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舒適的用餐環境,再次於2006.05.30 進行內部整修與改裝,但在整修期間發生不可預期的突發狀況,導致在短期之內無法繼續提供各項服務,再次為我們的錯誤說聲「對不起」,並由衷感謝您長期對本店的支持與愛護,期待與您再相逢。最後,請容許誠懇地向您說聲「對不起」。
原址位於: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8-11號

|一人一份|
麻婆豆腐 宮保雞丁 糖醋里肌 桔汁排骨 蔥爆牛柳 客家小炒 五更腸旺
回鍋肉 鹽焗雞 滑蛋蝦球 茄汁蝦球 宮保蝦球 黑椒牛仔骨 蒜香牛仔骨 桔汁牛仔骨
黑椒羊小排蒜香羊小排 桔汁羊小排〈〈 套餐均含:主菜‧配菜‧白飯‧湯‧咖啡 〉〉

|陸上走的|
宮保雞丁 辣子雞丁 糖醋里肌 桔汁排骨 蔥爆牛柳
鐵板牛柳 脆皮肥腸 芥蘭牛柳 XO醬牛柳 黑椒牛仔骨
蒜香牛仔骨 桔汁牛仔骨 黑椒羊小排 蒜香羊小排 桔汁羊小排

|鍋裡乾坤|
藥膳烏骨雞〈主藥材可任選:巴西蘑菇‧冬蟲夏草‧何首烏‧金線蓮 〉
鮭魚頭海鮮鍋 紅蟳海鮮鍋 燒酒雞鍋 藥膳雞鍋香菇雞鍋
正土羊鍋 鳳梨苦瓜雞鍋 剝皮辣椒雞鍋

|水裡游的|
蔭鼓蚵仔 滑蛋蝦球 茄汁蝦球 宮保蝦球 果律蝦球
白灼蝦 鹽酥蝦 三杯中卷 豆酥鱈魚 蒜茸蒸草蝦 綜合生魚片
XO醬蝦球 鹽酥田雞腿三杯田雞腿 泰式蒸鱸魚 樹子蒸鱸魚
清蒸活石斑 樹子活石斑 豆酥紅蟳 蒜茸紅蟳

|阿嬤的手路菜|
菜甫蛋 回鍋肉 炒蛤蜊 橙花骨 麻婆豆腐 紅燒豆腐 家常豆腐
鐵板豆腐 九層塔煎蛋 九層塔茄子 蒜泥白肉 咖哩花枝
生炒花枝 五更腸旺 魚香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