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加入〈全盛期〉的行列,目前我們的消費与結帳付款方式有下列幾種:

◇◇銀行繳款及 ATM 轉帳◇◇
我們提供下列數家行庫,請選擇離您最近的行庫繳款,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
中華郵政〕〔第一銀行〕〔土地銀行
郵政劃撥〕〔遠東商銀〕〔彰化銀行
中國信託〕〔台北富邦〕〔新光銀行

◇◇轉帳完成後,請檢附以下資料:
‧會員帳號
‧訂單編號
‧訂購產品名稱
‧轉帳收據
‧你的真實姓名
‧方便找到你的聯絡電話

◇◇WebATM 付款◇◇
購買確認後將會出現一頁「電子帳單」,請將電子帳單列印出來,再持電子帳單到離您最近的自動櫃員機繳款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Go.

◇◇ATM 虛擬帳戶◇◇
購買確認後將會出現一頁「電子帳單」,請將電子帳單列印出來,再持電子帳單到離您最近的自動櫃員機繳款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Go.

◇◇超商代碼付款◇◇
購買確認後將會出現一頁「電子帳單」,請將帳單代碼抄起來,再持電子帳單到離您最近的便利商店繳款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Go.

◇◇ 7-11 ibon 繳費便◇◇
購買確認後將會出現一頁「電子帳單」,請將帳單代碼抄起來,然後到離您最近的 7-11,輸入代碼,列印繳費收據後,到櫃台結帳,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Go.

◇◇超商條碼付款◇◇
購買確認後將會出現一頁「電子帳單」,請將電子帳單列印出來,再持電子帳單到離您最近的便利商店繳款即完成訂購,到櫃台結帳,即完成訂購,並建議保留繳款收據。〔Go.

當您填完訂單後,必須確認當時採何種方式付費,此外,為了保障雙方權益,請先傳真給我們,傳真後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傳真成功,即完成您的訂購程序,我們將優先為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