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資策會的調查數據,網路創業開店的人口及上網的人口均以驚人的速度持續成長,商机無限。網路創業開店本小利多又自由,可以兼差,可以照顧家中小孩,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創業方式,網路創業開店的好處的確族繁不及備載。
根據我們實務輔導經銷商的經驗及市場經營的觀察網路創業開店的學問並不亞於實體開店創業,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消費者及客戶心中的「品牌」与「信任」。
而如何達成,則是每位想進軍網路創業者一定了解的必修課。我們在此歡迎具備以下條件的合作伙伴:
‧有意成為科技顧問的合作伙伴
‧沒有創業經驗的合作伙伴
‧對於簡訊廣告、環保行銷有興趣的合作伙伴
‧非資訊本業,也沒有實体店面的合作伙伴
‧熱衷黑咖啡,每天能善用一杯咖啡時間的合作伙伴
‧精通網際網路,並熟略手机操作的合作伙伴

親愛的《全盛期》科技顧問的會員,感謝您對本站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全盛期》不是一個以營利為目地的組織,多年來不斷致力推廣線上簡訊與其普及化,而營餘全數用於培育人材、行銷與技術研發上。並不斷改善設備,追求永續經營,永遠盡心盡力,致力於提升技術水準,並有利各產業的組織精簡與強化文宣功能,過去如此,未來亦復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