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夾頁廣告,又稱夾報廣告,一般使用B4紙張印刷,夾在當天發行的報紙當中隨報發送。台灣的報紙銷售對象是直接訂戶,一般在早上5點左右,報紙就會送到訂戶家中,加上很多家庭主婦有收集報紙夾頁廣告的習慣,故廣告拋放目標明確、到達及時。因此進行區域性市場營銷時選擇該廣告媒體比較適宜。比如一家新開業的商店想讓周遭的居民知道,夾報廣告將是很有效的媒體。

◇◇網路廣告的特徵:
‧網路廣告是多維廣告
‧網路廣告擁有最有活力的消費群體
‧網路廣告製作成本低,速度快,靈活改變
‧網路廣告具有交互性和縱深性
‧網路廣告能進行完善的統計
‧網路廣告可以跟蹤和衡量廣告的效果
‧網路廣告的設置更具有針對性
‧網路廣告的受眾關注度高
‧網路廣告縮短了媒體建置的時間
‧網路廣告傳播範圍廣、不受時空限制
‧網路廣告具有可重複性和可檢索性
‧網路廣告具有價格優勢

◇◇戶外廣告的特徵:
‧真實性:不論是廣告看板還是車體內或車廂裡的中吊廣告,戶外廣告的最大特徵就是看得見、摸得著,具有真實的親和性,特別是教之於心理感覺遙遠的電視、廣播媒體具有心理上的親近感,因此具備直接的衝擊力,被譽為“現實世界中唯一的溝通媒體”
‧重複性:戶外在與目標受眾的溝通方面是全方位全空間性的,並有較高的接觸頻率,目標受眾在每天上下班或外出公務時可以反覆接觸到。
‧最近性:因為戶外媒體是能到達移動人群的媒體,所以戶外媒體是在銷售服務和商品上最有影響力的市場工具。換句話說,戶外媒體是離人們發生購買行為最近的廣告,最容易誘發人們購買的廣告。美國消費協會研究表明,有70%的購買行為是在店內決定的。超市手推車上的商品廣告可以將銷售額提升116%。

◇◇簡訊行銷的特徵:
‧讓您隨時隨地掌握賺錢的商机
‧客戶走到在哪裡,您的簡訊廣告就在哪裡
‧提供快速而有效率的簡訊發送系統,讓您的即時服務,零死角,与您的客戶更接近。
‧簡訊發送成功才收費,若沒成功不予計費
‧簡訊E化的效率能可省下大量廣告及行銷費用,以節省您的企業成本。
‧E化的管理可降低人工管理上的缺陷
‧常用的簡訊內容毋需再花費人力重覆輸入
‧系統自動記錄常用的簡訊內容,減少重覆輸入的浪費,以提升簡訊發送的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