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行銷的《功能》
‧提供快速而有效率的簡訊發送系統,讓您的即時服務無距離。
‧簡訊發送成功收費,且不成功不予計費。
‧可替您節省大量廣告行銷及大量簡訊費用。
‧不需撰寫程式、或再買另一個系統處理,讓客戶的管理更為方便,以節省您的成本。
‧系統自動記錄常用的簡訊內容,減少重覆輸入的浪費以提昇發送簡訊的效率。
‧可透過密碼權限管理,對使用者作分級控管,使用者只要針對需要的功能使用。
‧記錄發送明細、及客戶的收訊結果,並提供完整的統計報表,可讓您隨時掌握活動的成效。
‧沒有時間与地點的限制,可多人同時使用網路資源,隨時可進行管理。

◎簡訊行銷的《特色》
為了滿足更多的行動通訊需求,「簡訊行銷」已成為最令人期待的一項媒體,結合網路通訊,「簡訊行銷」的功能才會滿足一般商務簡訊的需求;「簡訊行銷」可以達到即時性、主導性、經濟性、大量傳播等功能,相對的市場上也符合人手一机的現況「簡訊行銷
」已成為訊息傳播的一項熱門話題。
企業為了可以更快速的達到訊息傳播、降低企業成本、提高行銷效能的需求,也因為如此,「簡訊行銷」比一般傳統的「直效行銷」效還要好,「簡訊」這項工具也獲得許多企業的青睞。

企業要先了解,「簡訊」能夠為您做什麼?
‧最佳數位行銷工具:利用通訊科技,進行大量即時告知讓行動行銷為企業創造更高利潤。
‧強化客戶關係管理:企業用戶利用商務簡訊,隨時提供顧客即時訊息,加強顧客關係。
‧降低通訊成本支出:將訊息傳送至員工或顧客手机端,可降低內部溝通成本或行銷費用。
‧提高營運作業效率:可快速大量的發送簡訊,即時傳遞重要訊息給員工,提高營運效率。
‧提昇企業的知名度‧利用簡訊增加企業形象及消費者品牌忠誠度。
‧蒐集有效客戶行動電話號碼
‧雙向互動簡訊可蒐集有效客戶行動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